close

2018年由西野七瀨主演,根據經典漫畫改編的日劇《電影少女》最新壹季將於4月11日在東京臺開播,該劇由乃木阪46山下美月主演,這是她第壹次主演日劇,在劇中挑戰惡女角色。


  山下美月說:“我加入乃木阪46三年,沒想到這麽快就能接拍這樣難得的壹部作品,我簡直不敢相信,都懷疑是不是在做夢。前壹部作品我每壹周都追,我會努力把這部劇演繹的像前作壹樣有趣。”

  劇中山下美月飾演神尾舞,她是壹個“反派電影少女”,利用壞壞的魅力把男性玩弄於股掌之中。山下美月說:“我感覺這個角色很吸引人(笑)。我之前演過不少性格不太好的角色,但是舞雖然是惡女,卻不是為了故意使人不快,或者是懲戒,她只是想讓別人高興,想去拯救,卻選擇了錯誤的方向。或者說,她是個很純粹很直率的女生,所以也希望把這壹點傳達給觀眾。”

  為了塑造角色,山本美月還參考了前輩西野七瀨的演技,她說:“我又把前作看了壹遍,參考西野七瀨的演技,她正在排練畢業演唱會,我告訴她準備這部劇,她說,‘很辛苦呢,不過我很期待妳哦。’我很喜歡西野七瀨的表演,會帶著她的份兒壹起努力。”另外,山本美月表示希望通過這部劇可以看到不同的戲劇世界,關於演技學習到新東西。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