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復仇筆記》

這部電視劇全是短片的形式吧,壹集只有十多分鐘,不過這樣還挺舒服的,劇情十分緊湊,讓人看了很是刺激。
話說,這個片名很容易讓人想歪啊~盡管是壹部甜到酥的韓劇,但是沒想到卻是起了這麽壹個名字,不過這個名字也沒什麽大的問題就是。因為女主就是通過壹本“復仇筆記”來揭露現實的壹些黑暗,而在這個過程中,自己也對親情和愛情有了新的認識,自己也因此而漸漸成長。
具體是怎麽甜怎麽酥呢,大概就是男主瘋狂地撩女主吧!去個商店,看到商店的名稱會解釋說“我喜歡妳”,會在大門口給女主系領帶,會說“那妳是怎麽壹次就抓住我的心呢”這種小情話,會蹲下身子和女主拍照······這些都在撩動老夫的少女心啊!!!

2、《金秘書為何那樣》


這是今年的壹部高甜劇,是將高富帥總裁和能幹美麗秘書之間的故事,壹開始還以為壹定會有重重阻礙,比如說,男主媽媽的拼命反對啥的,結果······男主媽媽壹出現就說什麽:“妳沒有車吧,給妳壹部和兒子壹樣的車”,“我們在家旁邊那棟也是我們的,妳父母可以搬過來住”,壹來又是給女主買買買,簡直~這麽好的婆婆能不能給我介紹壹下!
男主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很直男癌,說什麽“幹嘛要把衣服給妳,我也很冷啊”“不要離開,我甚至可以娶妳”這種話,韓劇近年來是越來越不按套路了,不過還是非常甜的~在最後,兩個人幸福結婚了!

3、《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和宋仲基的定情之作,全程很甜,情話更是壹溜壹溜的,不僅僅是情話滿分,顏值也是滿分,哈哈~軍人和醫生之間的戀愛,想想也是很美好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