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最佳作品獎的《中學聖日記》是壹部描寫被自己小十歲的學生所吸引的教師“禁忌之戀”,並引起話題的愛情故事。該劇還壹舉奪得最佳男配角(岡田健史)、最佳女配角(吉田羊)和最佳電視劇主題曲獎(Uru《序幕》)總共四項獎項。

此外,獲得最佳男主角的是在《我是大哥大》中憑借喜劇演技而備受矚目的賀來賢人,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是《大戀愛~和忘了我的妳》中的戶田惠梨香。獲獎結果壹覽表如下所示。(編輯部 吉田唯)

第99屆日劇學院獎獲獎結果

最佳作品獎《中學聖日記》

最佳男主角 賀來賢人 《我是大哥大》

最佳女主角 戶田惠梨香 《大戀愛~和忘了我的妳》

最佳男配角 岡田健史 《中學聖日記》

最佳女配角 吉田羊 《中學聖日記》

最佳劇本獎 大石靜 《大戀愛~和忘了我的妳》

最佳導演獎 福田雄壹、鈴木勇馬 《我是大哥大》

最佳電視劇主題曲獎 Uru《序幕》(《中學聖日記》主題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