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村架純在劇中飾演已經有婚約的老師末永聖,卻在學校喜歡上小自己十歲的中學生黑巖晶。通過試鏡成為男壹號的岡田健史在劇中將飾演黑巖晶這個角色。


  由於黑巖晶這個角色難度較高,劇組花了壹年的時間選演員,最終因純粹、洗練等如今年輕人少有的魅力為由,選定了岡田健史。制作人新井順子說:“他給人十分純粹的感覺,有城市裏長大的孩子身上沒有的感覺,他註視著對方眼睛說話的樣子,讓人可以感受他的內心,雖然還沒有拍戲的經驗,但是相信我們這次的選擇。”

  主演有村架純說:“第壹次見岡田健史就覺得他眼睛很美,他真誠地看著我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拍戲的時候他本人的品質滲透到人物中,非常簡單真實,雖然是第壹次拍戲,但他真的非常努力認真,讓人感覺不像是第壹次接觸。”

  岡田健史說:“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的體驗,導演很細心指導我演技,我很喜歡拍戲。但是畢竟第壹次挑戰演技,有些從未體驗過的事情難以表達出來,今後我會努力克服。”對於有村架純他說:“我為演技煩惱的時候,她總是跟我壹起思考,讓我感覺很安心,是很棒的壹個人。感謝劇組選擇了我,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我會全心全意為作品付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