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壹部漫畫改編真人電視劇《泥刑~警視廳搜查三課~》宣布將在2018年十月在NTV播出,這次主演的事SEXY ZONE的中島健人(偽戀真人電影男主)和經常在其他日劇中飾演大叔的遠藤憲壹。
《泥刑~警視廳搜查三課~》講述的事刑警與大盜之間合作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劇集由大谷太郎、中島悟、高橋朋廣執導,林宏司擔任編劇,中島健人飾演斑目勉,這是他第壹次挑戰刑警角色,煙鴉由名配角遠藤憲壹飾演。

原著漫畫《泥刑》是福田秀在《Young Jump》連載的漫畫,今年壹月才剛開啟連載沒想到還沒有壹年作品已經改編成日劇了。這速度也是夠快的啊!

第壹次挑戰非常憧憬的刑警角色的中島健人說:“接拍這部劇的時候,我就想到壹句話,每周都要抓住大家的心,雖然劇集還沒開拍,但這壹定是刑警的直覺。從小我就喜歡玩抓壞人的遊戲,長大了期待著能出演抓兇手的刑警劇。真的很高興這次有機會扮演刑警,而且原作中刑警和小偷的組合這種全新設定讓我吃驚,我想《泥刑》每周都能俘獲觀眾的心,這是刑警的直覺,笑。希望大家會因為這部劇振奮起來,帶著微笑繼續努力。”
遠藤憲壹說:“聽說扮演大盜我馬上說想演,只是小偷和刑警組合解決案件這種設定,我演了這麽多年戲還是第壹次見到,原著漫畫很有趣,希望拍攝時不要破壞人物的形象,我和中島健人九年前合作過,當時我們是醫生和患者,這次是刑警和小偷,很期待此次合作。請大家多多支持。”制作人能勢壯誌稱:“能請到當紅演員中島健人主演非常幸運,搭檔是知名配角遠藤憲壹,這是壹對奇跡搭檔,編劇林宏司曾寫過很多精彩劇作,主人公和搭檔時而合作,時而反目,壹起對付兇犯和敵人的形象,壹定會讓觀眾喜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