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洛杉磯,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放映結束後,劇組上臺大合影,“復聯”成員也紛紛真情告白:

  “綠巨人”馬克·魯法洛:“這是壹輩子壹次的旅程,我的復仇者兄弟姐妹們,非常愛妳們。”

  “美國隊長”克裏斯·埃文斯:“看電影的時候我大概哭了6次。”

  “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過去這10年,謝謝妳們,它改變了我的人生。”

  “鷹眼”傑瑞米·雷納感謝了每壹個人。

  “雷神”克裏斯·海姆斯沃斯:“我哭了不止6次哦,(另壹個)克裏斯。這次機會改變了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不可思議,我愛妳們所有人,每壹個人。”

  “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我們還有很多派對和秀後派對要參加,所以現在要說的只有:我們愛妳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