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代斯、喬欣、黃夢瑩、張雲龍、劉芮麟等主演的電視劇《趁我們還年輕》剛剛大結局。代斯飾演的李泱泱是壹位有膽識,有見解,有實力的女主編,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回顧壹下李泱泱說過最經典的六句話:

1、生活嘛,又不是做題,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的,有些事妳不能跟他扛著,我們只有壹條路,就是不斷地往前走不能停!

2、絢麗,妳等著,等我以後更有本事了我來保護妳,我不會再讓那些人欺負妳,等我有本事了,讓妳壹個壹個全部都欺負回去!

3、妳想要什麽,妳想清楚以後,把它當做目標去為它奮鬥,而不是坐著等它,變到合妳心意為止!


代斯劇照
4、壹千個人心中有壹千個女神,但唯獨母親是我們永恒的女神,全世界最平凡也是最偉大的女性,她是我們最初的指明燈,也是我們永恒的港灣,希望她的笑容,她的品質,甚至是她的魔力,能夠成為引領我們的精神,照亮我們前行的方向,不忘本真!

5、史唯聰他這個人總是三分鐘熱度,如果跟他在壹起,以後分手了,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我就算壹輩子嫁不出去都不害怕,可是壹想到妳們不在我身邊,就怕得要命,所以以後就算沒有男朋友,我也不能沒有史唯聰,不能沒有妳們!

6、只要是真相,早晚有大白於天下的時候,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