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劇的演員也真是神仙組合。先說女主角橋本壞奈,沒見過她的人,肯定也聽周圍人說過,或者是在微博上看到過她的資訊。簡直是可愛又漂亮,萌萌的日本妹子誰不喜歡啊。可是直到她遇見了壹位名叫福田雄壹的電影導演,從此改變了她的壹生。他是專註拍攝漫改真人電影電視劇,在他的作品當中,國內觀眾最為熟悉的應該是去年登陸了國內院線的《銀魂》真人版了。而這次橋本壞奈再次出演他執導的喜劇,竟然被毀成了這個樣子!
其次說壹說兩位沙雕男主,我本人是很少看日劇的,因為我覺得日本的劇情太過拖沓,即使遇到很高分的日劇,我都沒有去看。但是為了開心,還是打開了第壹集,然後就停不下來了。這兩位主角簡直就是在用生命搞笑,無論他們的顏值有多帥,為了達到喜劇效果,完全不在乎自己的醜照。就這壹點,國內的大多數明星都比不上。那種賤兮兮的表情和樣子,讓我想到上學時,每個班都有那種開心果。總是逗得老師和同學們笑的停不下來。不知道他們這些人現在怎麽樣了。
劇情我就不過多透露了,為什麽我對這部如此的喜愛呢。真的是它的劇情很緊張嗎?很有意思嗎?其實不是的。那種無厘頭的感覺讓我想到了星爺,想到了我們其實就是這樣的。在生活中,我們也會做壹些有違常理的事情。因為我們不敢,我們壓抑,我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因為我們是成年人了,成年人就應該遵守社會的法則。所以不良少年是男人唯壹的勛章,這句歌詞不是在告訴我們要當壹個壞人,社會渣滓。是要告訴我們男人要有魄力,敢於反抗,要有骨氣,敢於掙脫枷鎖。
可為什麽這劇就對我來說這麽有意義呢?誰年輕的時候不想得到周圍人的尊敬,妳很厲害的樣子,我們都沒有把學習放在心上。這樣中二甚至有些幼稚的言論與行為學生時代的我從未親口說過,我只是在心裏默默的想著如果我是學校的老大,我該有多威風。但現實就是看著別人可以肆意的宣揚自己的想法,表達自己的觀點。那時候我也總是特別渴望能像三橋和伊藤那樣有著自己喜歡的人,渴望擁有受到欺負第壹時間站出來的朋友,渴望著當我面對校園暴力時,我擁有的不是家長的擔心,而是真正那種以暴制暴的勇氣與實力來保護那個手足無措的少年。每次看完片頭曲,我都會拖回去再看壹遍。每壹次追完,那種強烈的代入總會讓我得到滿足,因為以前沒有實現的東西,在這部裏都實現了。不知是矯情還是共鳴,我並沒有把它當作單純的喜劇來看。我開始反思自我,尋找我內心的陰暗和性格的軟弱部分。歸根到底,就是在我該叛逆的時候,我選擇無限制壓抑即將破土而出的嶄新的自我。當自我意識的漸漸蘇醒,那個外在的別人以為的那個我開始沖突對抗。最終自我與本我在學校的教育和父母的教導下和平結束了。甚至可以說沒有絲毫波瀾的結束了。以至於我現在還在討厭現在的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