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宋軼[微博]有兩部劇播出,《慶余年》播出前她發現網上流傳著壹些批量復制的文字和圖片,“大概就是我壹定要艷壓同組的女演員”。宋軼說這樣的傳言在2015年就有,“到現在是只要我有劇播,他們壹定會出壹樣的聲音,批量的發在營銷號上”。

  於是宋軼決定解釋,她通過個人微博聲明自己從未發通稿拉踩任何人,請那些同壹口徑博人眼球的號停止造謠。微博發出之後,引來更多網友關註,有網友說“女明星親自下場,這波騷操作真的是…” 宋軼說網友說什麽她都知道,但她壹定要解釋。

  小浪專訪宋軼,談發出那條聲明微博,她說自己當時處於情緒裏。“後來靜下來想壹想,覺得也不必去理會。當時是在壹種情緒裏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但我也沒有覺得它錯。”

  談網友追劇上升到演員本人,“壹開始我是接受的,因為作為壹個公眾人物,妳就要去接受贊美和批評,但太多了。有的時候妳會心情不好,壓力很大,剛好刷微博,我又很喜歡上微博看到有人評論就會去回應。“

  他們兩個人在那就很好玩了,他們兩個壹個抖包袱,壹個拋段子。抖包袱是麒麟,我不知道妳有沒有關註花絮,花絮裏張若昀經常會甩出壹個段子,就有各種各樣的段子在現場。
熟練掌握飯圈用語的妳有小號嗎,平時上網在會看哪些內容,在哪片海域沖浪?
沒有,我就是自己真人沖浪,真人手滑,真人回復。(上網)什麽都看,熱搜起床就會刷壹下,我有時候會在收工之看壹些自媒體上的幾分鐘說電影解壓。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韓劇DVD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