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部門:李秉憲[微博]憑《陽光先生》第四次奪得百想視帝,實力強勁!《天空之城》包攬最佳女主廉晶雅、最佳導演、最佳男配、最佳女新人多個大獎。最佳電視劇《我的大叔》,大賞由在《耀眼》中綻放精彩演技的老戲骨金惠子獲得。IU、都暻秀[微博]奪人氣獎。

  電影部門:李聖旻憑《工作》獲最佳男主角,韓誌旼繼青龍獎後憑《白小姐》再封影後,故金柱赫憑《毒戰》獲最佳男配角,最佳影片《工作》。大賞:鄭雨盛[微博]。

  獲獎名單-電視類

  最佳電視劇:《我的大叔》

  最佳導演:趙賢卓(《天空之城》)

  最佳劇本: 樸惠英(《我的大叔》)

  最佳男主角: 李秉憲(《陽光先生》)

  最佳女主角:廉晶雅(《天空之城》)

  最佳男配角:金炳哲 (《天空之城》)

  最佳女配角:李廷恩(《耀眼》)

  最佳新人男演員:張基龍 (《過來抱抱我》)

  最佳新人女演員:金惠允 (《天空之城》)

  最佳綜藝男演員:全炫茂(MBC《我獨自生活》)

  最佳綜藝女演員:李英子(MBC《全知幹預視角》)

  最佳綜藝作品:MBC《全知幹預視角》

  最佳教養節目:KBS《記者脫口秀J》

  人氣獎:IU(《我的大叔》) 都暻秀(《百日的郎君》)


  藝術獎:樸成鎮(《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大賞:金惠子(《耀眼》)

  獲獎名單-電影類

  最佳影片:《工作》

  最佳導演:姜炯哲(《搖擺狂潮》)

  最佳劇本:郭暻澤、金泰均(《暗數殺人》)

  最佳男演員:李聖旻(《工作》)

  最佳女演員:韓誌旼(《白小姐》)

  最佳男配角:金柱赫(《毒戰》)

  最佳女配角:權素賢(《白小姐》)

  最佳新人男演員:金英光 (《妳的婚禮》)

  最佳新人女演員:李在仁(《娑婆訶》)

  最佳新人導演:李智媛(《白小姐》)

  藝術獎:洪京表(《燃燒》)

  時尚獎:金惠秀

  大賞:鄭雨盛(《證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