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將於5月31日全國上映。該片近日舉辦超前點映。觀眾看到章子怡在片中戲份不少,不僅全程說著流利的全英文臺詞,還以幹練的短發造型亮相,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作為多年後再度和好萊塢合作的壹部大作,章子怡在挑選時也慎之又慎。究其原因,她日前在戛納大師班上透露:“我為什麽接受這部戲的邀請,很簡單,他們給了我壹個有得演的角色,而不是只用我的臉和名字。我很感謝他們的邀請,這是對壹個演員的邀請,而不是對壹個明星的邀請。作為壹個中國人,作為壹個亞洲人的面孔,我真的是希望好萊塢邀請我們的時候,給我們有情感的角色,而不是所謂的中國人的角色。”拒絕臉譜化的亞洲人角色,無視所謂的“醬油”戲份,正是章子怡如今對於好萊塢影片邀約的壹大標準。之後,她又開玩笑地分享了接角色的心得:“做演員最重要的壹點是妳要有耐心,我其實拒絕過很多不重要的角色,他們來找我,我就會問自己為什麽要去拍它?我的耐心讓我等到值得花好幾個月去演繹的角色,哪怕主角是哥斯拉。”
章子怡在片中飾演的科學家陳艾琳博士,是壹位在“帝王組織”中致力於研究怪獸多年的高級神話學家。現實中並沒有完全重合的這類專家存在,所以章子怡在開拍前也花了很大心思揣摩角色。她提出的其中壹個想法就是讓陳艾琳以短發形象出鏡,這也讓人物氣質更加鮮明。這部戲對於章子怡的最大挑戰,首先就是語言關,片中陳博士的臺詞是普通人都不會用到的科學術語,這對她的臺詞考驗非常大。另壹重難度在於無實物表演,這次她要面對的“對手演員”是並不存在的龐然大物,更加考驗想象力,還要做出聲情並茂的表演,難度可見壹斑。還好好萊塢的成熟工業體系幫助全劇組演員更從容地面對這些“巨獸”,以聲光電特效模擬出巨獸登場時候的感覺,讓人類的表演更具真實感。這也是章子怡在這部科幻巨制的拍攝過程中收獲頗豐的方面。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