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少人都會對《鬼怪》中的鬼神大叔甚是熱愛,相對於《我的大叔》中的則更多的是同情。畢竟還是有不少的區別的,比如顏值。說實話,小編也更是喜歡《鬼怪》中的大叔。不論是顏值上還是說話上都更加偏愛壹點。那麽,小編先從自己對《鬼怪》的後勁中說起。
《鬼怪》從最開始得到朋友的推薦,開始看起;應該更多的是被他的風格引起的吧!小編個人比較偏愛壹些比較超能力的方面,所以就更加喜歡例如《healer》《來自星星的妳》《W兩個世界》等等吧。不是特別喜歡像《doctor異鄉人》這種帶有韓國政治風格或者是悲劇色彩比較濃重的韓劇。(當然,《doctor異鄉人》還是看完了的)
而看完《鬼怪》就是各種將壁紙也改換成孔侑的圖片,開始給身邊的朋友推薦;而後則是中二病的喜歡上把火吹滅,妄圖真的有《鬼怪》的出現;再然後是有新的韓劇出現,開始對比和《鬼怪》哪個更好,然後取決於我的壁紙的情況;最後是覺得《鬼怪》還不錯,也就這樣吧!所以,在小編這裏是壹個很完美的二次函數的曲線。而後到《我的大叔》則是又會勾起《鬼怪》的形象,產生對比。不過,在《我的大叔》中並沒有類似《鬼怪》的酷大叔。更是以壹個悲劇壹家人的形象,更多的是感慨。感慨自己會不會以後也變成大叔,而選擇會是當《鬼怪》中的酷大叔還是《我的大叔》中的悲劇大叔?不過向往的更多的是《healer》中的夜跑人吧!畢竟特殊的工作,還有各種黑客般的技術,還是很厲害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百視達DVD專賣店,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