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歌手、演員渡邊大知和人氣歌手、模特鈴木愛理確認出演室毅與古田新太雙主演東京臺日劇《I Turn》,劇集將於7月12日開播。

  該劇改編自創作過《俠飯》、《筋雕》等作品的福澤徹三的同名小說,講述壹個普通上班族狛江光雄因為黑幫分子闖入生活,開始了如同雲霄飛車般的地獄生活。渡邊大知和鈴木愛理在劇中飾演讓室毅困擾的年輕職員,在狛江只身赴任的宣傳公司阿修羅分店相遇。


  渡邊大知在劇中飾演沒什麽幹勁,覺得按時下班理所當然的營銷員柳直樹,他說:“剛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很激動,對拍攝很感興趣。我飾演的直樹在與室毅飾演的狛江分店長相遇後逐漸發生變化,希望劇中表現出這壹點。大家都很專業,劇中人物也很有特點,拍攝過程很愉快,室毅他們給我很多幫助,拍攝技術也很好,我想這會是壹部讓人會心壹笑又深深感動的作品,希望快點開播。”

  鈴木愛理在劇中飾演對工作和愛情都沒興趣,我行我素的事務員吉村美月,她說:“已經很久沒有拍過影視劇了,接到片約時有些吃驚,但是去年我剛剛單飛,正需要接受各種挑戰,所以很開心能參加這部劇拍攝,希望能學習到很多。美月最初沒什麽女人味,對男生也不感興趣,只是每天重復著簡單的生活,因為新來的狛江分店長她開始改變,然後戀愛也讓她逐漸改變,除了演技和臺詞來表現這種變化,妝容的變化也有看點,希望大家關註。”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