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二階堂富美確定出演窪田正孝主演2020年度前期NHK晨間劇《YELL》,飾演女主角,6月3日,兩人壹起在東京涉谷NHK出席記者見面會,窪田正孝自稱像婚禮現場逗笑眾人。


  二階堂富美通過書面選拔、試鏡等考試,從2802人中脫穎而出,拿到劇中主人公古山裕壹妻子關內音的角色。《YELL》是繼現在播出的《夏空》和2019年後期的《緋紅》之後第102部晨間劇,以為日本高等學校棒球大賽創作應援歌《榮冠君輝》,為電臺DRAMA創作過《妳的名字》、《鐘聲山丘》、《長崎的鐘聲》等經典歌曲的日本音樂史上代表作曲家古關裕而,以及歌手妻子金子為原型,講述為音樂而生的壹對夫妻的故事。

  過去兩位演員曾合作過,窪田正孝說:“我三天前才聽說女主人選,經紀人告訴我絕對絕對不能跟別人說,所以我只能忍著沒對任何人說。”對於合作的印象,窪田正孝說:“二階堂富美演技很細膩,對人物的塑造、表達很有魅力。能跟她壹起拍壹年的戲很幸福,非常安心,希望能有很多只有我們才能制造的化學反應,給作品加分。”隨後,窪田正孝對著二階堂富美說:“這壹年請多關照!哎呀,好像結婚典禮(笑)。”在場人都笑起來。

  二階堂富美說:“窪田正孝給我的印象是誠實和坦率,還有細膩和大膽,我感覺他太適合裕壹這個角色了。”記者為兩人拍照時,希望他們挽起手,兩個人先故意各自在胸前抱起手,然後二階堂富美很自然地站在窪田正孝身旁,挽起他的胳膊,已經有種夫妻的感覺。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