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池榮子,日劇裏的黃金配角。

《legal high》裏三木律師的秘書。

《世界上最難的戀愛》裏鮫島社長的秘書。

《成為母親》裏柏崎廣的養母。

不少配角角色都深入人心。
這次她要主演日本臺7月開播的深夜劇《我的共享老公》,看劇名就知道這部劇劇情肯定不簡單……
小池榮子在劇中飾演壹位有壹個12歲女兒的職業女性森下晴美,雖然和丈夫沒有正式入籍,但兩人也幸福生活在壹起。某天她突然某天突然接到警察來電得知丈夫被殺,前往醫院時遇到其他兩位與自己的丈夫有著事實婚姻的女性。
她們分別是有壹個15歲兒子的酷酷私人教練員小椋加奈子,由女星涼飾演。 
另壹位是有著雙胞胎孩子、很受歡迎的幼兒園保育員藤宮茜,由岡本玲飾演。

而根據丈夫的遺言,三位他的妻子將壹同住進“單身媽媽 share house”,其中最愛的“壹個”妻子還可以得到3億日元的遺產。
為什麽丈夫和三人都存在事實婚姻?丈夫究竟是為何被殺?他愛的是三人中的哪壹個?丈夫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麽?為此,三個女人開始在互相爭鬥中找尋真相。

小池榮子說:“劇中我飾演照顧女兒的單親媽媽,自以為是老公的男人卻還有其他兩個妻子,這樣的設定其實現實世界中也有,我的壹個朋友也是未婚同居,發現男友還有其他女人,跟我哭訴說發現自己成了小三。我雖然沒有孩子,但是養了壹條狗,在心愛的人身邊會變強這是所有女人的共性。這次飾演的角色在外努力工作,在家給孩子所有的愛,希望可以通過角色給女性觀眾們勇氣。”

而網友們比較關註的點都是:到底什麽樣的男人可以同時擁有這三個美女當老婆還不被發現啊???

無比期待快點公布丈夫的演員人選了……大家可以無獎競猜壹下,看看會是誰?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