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意外發現的壹天》(另譯:《偶然發現的壹天》)結局,有人說結局爛尾了,其實我也覺得爛尾了,最終壹天(金路雲飾)端午(金惠允飾)還是沒能逃過漫畫作者的魔爪,他們又在下部漫畫中繼續著漫畫作者的套路~


唯壹慶幸的是他們彼此從壹開始就有自我意識罷了~那麽他們這次就能改變命運了嗎?(這個漫畫作家是真的懶,每壹部漫畫人物都長著同壹張臉,有毒!)


我感覺又給了我壹個開放式結局,為什麽最後不是他們逃脫了畫作者的魔爪~在另外的漫畫世界裏創造他們自己的故事呢?


當然也有人覺得現在的結局蠻好,有虐人的地方,也有感人的地方,他們可以選擇自己在漫畫裏更舒服的方式活著,壹天端午最後也團圓了。


端午和壹天在每壹部漫畫都會覺醒,然後相愛,很浪漫的設定!最後官配黨結局壹本滿足~


這樣說好像也沒什麽問題,但總覺得有點遺憾~~


劇中壹年後,端午在高三畢業典禮後,終於在樹下發現了壹天留下的筆記——“端午的壹天”(兩個人的點滴都記錄於此)。


端午:“什麽啊,好幼稚……”


看著看著,端午熱淚盈眶,壹天和端午在壹起所有的甜蜜和幸福的回憶全都畫在了筆記本上。“壹天啊,謝謝妳,謝謝妳成為我的初戀,成為我的命運,還有……”然後端午突然聽見了飛快的翻書聲音,看來這部《秘密》漫畫結局了!


還有就是想吐槽下壹天送端午的DIY項鏈,看到的那壹瞬間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但是轉念壹想好像又能理解了,因為在漫畫作家筆下,壹天是壹個沒有爹媽、沒有家、沒有手機、沒有衣服、甚至連經費都沒有的配角,壹開始配角都稱不上咧~


金路雲應該算是世界最慘的男主人公了吧,也是真正意義上的窮小子,所以DIY項鏈已經可以算是是壹天最大手筆的極限了,有沒有瞬間理解他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熱門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