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都是壹家人》開播發布會在北京舉行。編劇景宜,導演王文傑,演員林永健[微博]、楊童舒[微博]、郭達、周惠林[微博]、寧寧、韓與諾、阿麗瑪、梅麗古力、尼俊松、僧格仁欽等亮相發布會。會上,談及這部劇在雲南取景,導演王文傑表示“雲南好像成了我第二個故鄉了”,作為中國電視劇史上第壹部描寫城市多民族生活的作品,他回憶起1983年自己在雲南拍了兩部戲,驕傲表示“兩部戲的男壹號,厲害吧?”作為軍人出身的林永健談到此次飾演的軍轉幹部,謙虛回應“我是邊拍邊學習”,介紹起自己在劇中的搭檔楊童舒,大喊出“俺老婆!”並現場用山東話朗讀《海燕》。楊童舒坦言很少能遇見這麽好的劇本,“對於壹個演員的職業生涯是很難得的”。郭達更是穿上回族人民服飾,現場感謝林永健的“力薦”,談起自己“長相很像少數民族”的童年趣事,引得場上爆笑,“說我長得像回族人,剛好這回演了這麽壹個角色。”

  林永健的加盟也將這部正劇演出了壹幕幕詼諧幽默的喜劇。發布會上的他在介紹自己的搭檔楊童舒時更是大喊“俺老婆!”隨後又趕忙解釋道“戲裏邊的,戲裏邊的啊!”讓人仿佛又看到了他以往在春晚舞臺上的“永健式幽默”。對於此次飾演的軍轉幹部越永強,他表示“軍人這壹塊沒有問題,但是幹部這壹塊,我是邊拍邊學習。”還提到這次的劇本非常紮實,又遇上了非常好的創作團隊才能拍攝得這麽順暢,“從老到少從男到女,倍兒優秀!”現場林永健還用山東話朗讀了壹段《海燕》,高昂的嗓門和地道的發音引發陣陣掌聲,他也解釋這是劇中越永強和妻子薛梅吵架時“哄老婆”用的。作為越永強的妻子,飾演薛梅的楊童舒在現場開玩笑表示不敢當林永健生活中的老婆,“因為他老婆太厲害了!”聽到這話,林永健也搭腔道“待會人都害怕了。”逗趣十足。楊童舒表示“接這個戲的時候我其實挺開心的,很少能遇見這樣的劇本,這種戲劇結構對壹個演員的職業生涯也是很難得的。”


  郭達在發布會上特意穿上回族人民服飾,談到自己飾演的拉面館老板,他現場感謝了林永健的“力薦”,還感謝了編劇景宜,壹旁的王文傑導演趕忙問道:“那我呢?”郭達逗趣回應:“還有(感謝)導演,雖然妳推薦,但是有人(林永健)力薦啊!”看得出來是關系很好的劇組了。當被說到長相很像少數民族時,郭達像是打開了話匣子,聊起了童年往事:“我這個長相啊,尤其像少數民族。我小時候別人見了我,那會和蘇聯關系好,說我像蘇聯人,後來和蘇聯關系不好,說我像阿爾巴尼亞人,後來又說我像維吾爾人,後來又說我像回族人。剛好,這回演了回族人的這個角色。”

  導演王文傑談到自己的這部描寫城市多民族生活的作品,表示這部劇的題材很好,因為“各民族群眾到城市打工的題材沒有過”。雖然現在是導演,但年輕時也在雲南“演過兩部戲的男壹號”,談起往事的王文傑也略顯驕傲。這次又回到美麗的雲南拍戲,他深情表示“雲南好像成了我第二個故鄉了!”此外,著名蒙古族演員僧格仁欽也在現場唱了壹段蒙古長調,佤族演員尼俊松則即興表演了壹段佤族舞蹈,引發陣陣掌聲。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