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匪動作片《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在京舉行“兄弟壹心”發布會,張家輝用捉襟見肘的普通話講出:這次要和古天樂上演壹場“男色生死戀”。電影同時曝光了新版預告。

  古天樂和張家輝透露,他們在片中飾演的兄弟糾纏了30年,雖然壹度分離,但仍心系彼此,虐心程度堪稱“男色生死戀”。作為兩人片中“師父”的吳鎮宇也堅稱,他們三人壹起在槍林彈雨裏並肩作戰過,無論發生什麽事,他都選擇無條件地信任兄弟。

  普通話同樣艱難的動作導演錢嘉樂,在發言環節引發笑場:“我覺得今天發布會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我今天跟張家輝、古天樂同臺講普通話。(誰好誰差?)他們兩個都有所進步,我呢,就保持壹貫的水平吧(囧)。”

  不過隨後兩位被嘲笑的影帝上臺力駁錢嘉樂,古仔字正腔圓地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古—天—樂。”張家輝雖然也很努力,但無奈說出“張(渣)家(渣)輝”三個字時還是被臺下轟笑,以致於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笑什麽呀?我跟妳講,錢嘉樂他的廣東話比普通話更爛啊。”《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是《使徒行者》續集電影,但以全新人物關系展開故事。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張家輝和古天樂誰是臥底謎團再度引出懸疑,壹段少年時代的畫面,似乎又暗示了兩人過往黑暗的遭遇。誰是敵,誰是友,吳鎮宇在面對兄弟時也遭遇兩難抉擇,然而槍林彈雨命懸壹線的時刻,他們合體殺敵,再次印證了:還是兄弟。

  電影監制劉偉強當天也出席了發布會,他表示當年自己的《無間道》系列創造了壹代經典,希望“使徒行者”品牌可以接棒。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