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詞典》(導演:嚴宥娜)講述了在禁止使用韓語的上世紀40年代,文盲“判秀”(音,劉海鎮飾)與朝鮮語學會代表“正煥”(音,尹啟相飾)相遇,並秘密編寫韓國語詞典的故事,是壹部非常感人的作品。

  影片中,童星樸藝娜飾演“判秀”的女兒“順姬”(音),每次登場都散發著可愛的魅力,備受觀眾喜愛。


  對此,樸藝娜通過所屬公司T.One Entertainment表示:“作為電影處女作,《詞典》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也非常感謝大家對‘順姬’的喜愛。希望大家能更‘貪心’壹些,讓更多的人來看《詞典》,不管是‘順姬’還是韓語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樸藝娜繼續感謝道:“大屏幕上出現自己的樣子讓我很感動,還有去全國各地舞臺問候時遇到的阿姨,還有給我禮物的叔叔粉絲,最近每天都在感謝大家。”


  除此之外,對於9日上映後壹直保持著高預售率的《詞典》的票房,樸藝娜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她說道:“觀眾們都在討論說‘金順姬’是搶鏡的人,我感到非常榮幸,還有對於讓我知道這個故事的嚴宥娜導演、劉海鎮叔叔、尹啟相叔叔,還有朝鮮語學會的朋友們,以及工作人員,我也非常感謝。”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