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分析壹下李東旭和劉仁娜這對cp在《觸及真心》中的表現。之前在《孤獨又燦爛神—鬼怪》裏面,兩人演繹了三世戀愛,在前兩世,兩人都沒有能在壹起。這讓網友很不過癮,終於在全民呼籲下去,兩人再次組成cp甜蜜撒糖。在第四世兩人沒有分離,沒有眼淚,只有超級甜甜的糖,讓網友直呼過癮,請原地結婚。


第壹世:我為王,妳為後,因為王的愚蠢,妳卻死在我的箭下。

第二世,我是忘記前世的地獄使者,妳是炸雞店的老板娘,再見到妳時,我卻潸然淚下。因為我愛妳,所以這輩子我們沒有辦法在壹起。


第三世,我是呆萌刑警,妳是當紅女星,終於能在壹起了,可是卻沒有了結局。

第四世,我是高冷律師,妳是過氣女明星,這次我們要瘋狂撒狗糧!


女主因誤入負面傳聞人氣直線下滑,偶然的因素接到壹個劇被編劇要求去律師事務所實習三個月磨煉演技,遇到了高冷帥氣的男主。高冷男主被女主認真可愛的性格深深地迷住。不過很多網友吐槽劇情太老套。但是絲毫不影響激動的少女心。


《金秘書》和《今生》女主都屬於小人物都有反映韓國年輕人壓力現實的因素。今生,尤為優秀,把被催婚的男女青年和面對婚姻的恐懼也壹起通過細膩的鏡頭展現出來,這也是導演的強項所在。


然而觸及真心卻以男女主均優越的出身,三集,只有女主被指責這裏有壹些相對細膩的感情戲,其他都是浮誇和搞笑劇情,讓人感覺不夠充實啊。而女主突然出現的知心姐姐光環也過於突然,大概是前面鋪墊的廢柴太多,正經得過於突然。


兩人壹個是外表樂觀積極,內心脆弱敏感,用微笑佯裝堅強;壹個是外冷內熱,表面漠不關心,其實早就動心。

但是這兩位加在壹起已經80歲了,但是演得特別年少的感覺。而且,在劇中兩人的設定都是沒有談過戀愛的戀愛白癡。在劉仁娜喝醉後忍不住向李東旭表白之後,第二天,覺得非常丟臉。還有李東旭給劉仁娜寫情書,上面寫著“我們戀愛吧”,坐在她旁邊羞澀地看著她,紅著臉看對方,簡直就是我們青春時期的戀愛啊。


兩個人演出了我們年少時對喜歡的人那種表現 ,既羞澀又甜蜜。就像那時候和他作業放在壹起的喜悅,無意間望向他剛好眼神對視的那種觸電,拿東西不小心碰到手指的那種曖昧。激起我我們少女心壹層層的漣漪,深深融入到這部劇中。


特別是兩人的四世戀愛,在這裏畫上了結局 ,下面來評價壹下兩個人的表現。

李東旭,壹次對“比較註重角色的塑造,但是有些時候忽視了觀眾的期待”的嘗試。

雖然角色本身是個普通人,但是觀眾都是偶像劇受眾,他們期望看到的男主角,最好是叱咤風雲的,是呼風喚雨的,至少能是眼神犀利,壹出場就能5分鐘鎖定C位的,也就是,還是偏霸道總裁式的審美。


劉仁娜,演少女毫無違和感,有時候表現驚喜吃驚時的演技略微誇張。但是面對這麽好看的壹個女生,真是超級惹人喜愛。

如果兩個人能在壹起就更好了,希望兩位在演員道路上越走越遠。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