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看過《冰雪奇緣》第壹部!因為那天有點兒無聊,就在酷我音樂聽歌,無意間聽到了《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哇,實在是太好聽了。我忍不住單曲循環ing了壹個晚上。我猜,歌曲都這麽好聽,電影肯定也不錯,聽說《冰雪奇緣2》要上映了,我提前訂好了電影票。

2019年11月22日,小雪時節,晚上19點,壹片枯黃的落葉落寞地飄在了我的手掌心,此情此景,我的心中壹片悵然。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還好啦,我看了《冰雪奇緣2》,我那壹顆冰涼涼的心,又溫暖暖了那麽壹絲絲。


可能是由於冬天到了,降溫了,好冷,好冷啊!我穿了壹件厚厚的棉襖,還是覺得有點兒冷。20點左右,我漫不經心地走進了電影院。咦,檢票的姐姐好漂亮呀!她輕聲細語地對我說:“這位少年,請保管好這副3D眼鏡噢,如果妳不小心損壞了它,要照價賠償喔!”她的聲音好溫柔啊。我窘窘地笑了,對她說:“姐姐,為什麽那麽多人妳都不提醒,偏偏要提醒我這個小朋友呢?……”呵呵,她壹時語塞,微紅了臉。


電影開始了,Oh!My god!好多小學生啊!!!他們可能被這部動畫片的特效畫面震驚了,不時發出“哇,太美了”的贊嘆。對,《冰雪奇緣2》這部動畫電影的畫面超美,尤其是戴上3D眼鏡後,這個奇妙的冰雪世界更加美了。


那個叫“雪寶”的雪人實在是太搞笑了,太可愛了,有它出現的時刻,是電影院裏大朋友和小朋友笑聲最多的時候。還有那個安娜的男朋友克斯托夫也很逗,他求婚的時候好好笑哦!!!他壹直想跟安娜求婚,可是每次話到嘴邊的時候,卻怎麽也說不出口,準確地說,是說不下去啦!還好啦,最後導演和編劇強行讓他跟安娜求婚成功,算是壹個美好的結局吧!


《冰雪奇緣2》的音樂絕美,實在是太好聽了,或蕩氣回腸,或婉約流轉,或激動人心,我都沈浸在那妙妙的音樂畫面裏了。不過,壹會兒就出現壹個人唱壹首歌兒,就有點兒削弱這部動畫電影的劇情。


《冰雪奇緣2》中,艾莎和安娜、克斯托夫、雪寶和馴鹿斯特為了尋找壹個聲音,壹個關於艾莎為什麽天生就有神奇的魔法的原因,共同踏上了壹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劇情真的壹般般啦,有點兒簡單,我個人覺得甚至沒有前段時間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劇情精彩!! 但是《冰雪奇緣2》仍然是壹部適合在寒冷冬天觀看的溫暖的治愈系動畫片。


《冰雪奇緣2》中,艾莎是好樣的!她可以為了她的王國的人民,忘卻生,忘卻死,她是義之大者!!艾莎和安娜的姐妹情誼深似海,看著看著,我都有點兒小感動了。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我們要以愛取暖。就算冬天再漫長,風雪再寒冷,只要我們心中有愛,都無法阻擋溫暖的回歸。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獨自面對困難時,不但要機智地面對,更要堅強地面對。在這個風兒厚,雨兒多的冬天,沈醉,不知歸路;驚醒,人在何處?也許未來很迷茫,很仿徨,但只要白天有太陽,晚上有月亮,只要我們還能看見白雪皚皚的美景,我們就不至於迷失方向。總有壹天,驀然回首,驚覺那時的腳印迤邐卻堅強!


冰雪女王她太孤獨了!她很優秀,值得我好好學習。在很多時候,獨處產生感悟,感悟產生靈感,靈感產生進步。


我們這個日益浮躁的移動互聯網時代:金錢、權勢、地位、成就、俊男靚女、娛樂、智能手機、社交網絡、周遊世界等等,這些都是漂浮在表層的人類需求,很少會有人問自己內心深處最想要的是什麽。

真正優秀的人壹定會覺得自己是孤獨的,他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優秀來源於壹份孤獨。 或許,我現在還不夠優秀,還沒有成為更好的自己,是因為我不夠孤獨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