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偷個懶,剛好明天要出壹整季的《李屍朝鮮第二季》,壹起重溫壹下這部韓劇的第壹部吧。看看壹年多前剛開始認真寫劇評的自己,也是重回初心。

長達壹年多的期待~~~

小冒堅持原創的day219 萬萬沒想到,妳居然是看了停不下來的喪屍片!

《王國Kindom》這部韓劇我從公布卡司的時候就格外期待,壹看就是性價比很高的大制作。能得到美國Netflix的訂閱,必然制作精良。該劇2019年1月25日在Netflix首播,事前制作,已經壹次性放出第壹季的六集。

上壹部被”網飛“訂購的韓劇,《陽光先生Mr. Sunshine》,我就超級喜歡,即使中間壹度有點註水,節奏緩慢,但是編劇和導演成熟的技巧,細節和煽情套路優秀,非常給力的抗日瑪麗蘇大劇。開播和大結局我都忍不住寫了劇評,可以戳這裏:

《陽光先生:看看別人家的抗日瑪麗蘇劇》

《活下來,走出去》

原以為這次再也不用追劇等更新,萬萬沒想到,壹口氣看完第壹季不費勁,陷入了更漫長的第二季的等待。

只是我當時沒太註意劇情簡介,導致年會歸來的我,迷迷糊糊卸妝的時候,毫無預警被第壹段劇情嚇醒了:

說好的古裝劇,我以為是氣勢磅礴的宮鬥劇,沒想到還真是有點《冰與火之歌》的調調,韓國居然出了古裝版驚悚動作劇——喪屍劇!


膽小如我,根本不敢看《行屍走肉》,不管誰是主演,我尺度也只能接受到《釜山行》不能再多了,所以負責任地說,我都能看下去,大部分觀眾壹定沒問題。

先來看看劇組團隊的實力:

導演金成勛:電影《隧道》編劇(很喜歡這部災難片對人性的挖掘);

編劇金恩熙:16年初至今,仍然位於韓劇高分榜經典,同題材很難超越的懸疑破案神劇《信號signal》的編劇,比較出名的還有韓劇《幽靈》(黑客和網絡犯罪片)和《三日》;

男主朱智勛,我高中的時候超級迷戀《宮》裏的皇太子,年輕有為前途壹片大好,結果自己作死導致事業嚴重受阻,復出後默默在電影裏靠實力找回自己的位置,成為了年輕壹代比較受肯定的忠武路電影咖。《與神同行》系列很受歡迎。做錯事不能被掩蓋或者被粉飾,顛倒黑白,但能重新開始,還是好樣的。


女主裴鬥娜,尤其在這部劇的醫女扮相,不能算很美,高級電影臉,很有表現力。她的表演確實有張力。而且她也是年輕壹代在歐美很有市場和認可度的韓國女演員。我很喜歡她參演的美劇《超感獵殺sense 8》和主演的《秘密森林》,至少這三部作品,都呈現了完全不同的人格表現。代表作還有電影《雲圖》《隧道》。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