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張挺執導,湯唯、朱亞文[微博]、鄧家佳[微博]、喬振宇[微博]領銜主演的歷史電視劇《大明風華》正式開播。17日晚,朱亞文、喬振宇、王學圻[微博]、俞灝明[微博]、梁冠華[微博]等男主創接受了記者群訪。朱亞文表示與湯唯互動默契,承認劇中角色很會“撩”,還不忘調侃“情敵”:“讓古裝四美男之壹的喬振宇來演情敵很不舒服。”俞灝明坦言稱呼朱亞文“大侄子”很難說出口,感謝朱亞文“放水”,笑稱自己長得太善良演反派要演技。張藝興[微博]拍戲表現獲導演稱贊,朱亞文遺憾表示:“劇中兒子長大的那天我沒見到。”

  湯唯首演古裝劇令人驚喜 朱亞文調侃“情敵”喬振宇

  在《大明風華》中,朱亞文和湯唯攜手演繹了帝後間的愛情。朱亞文表示:“這是湯湯第壹次演古裝,她在裏面的整體呈現讓我非常驚喜。”他還透露:“我這個角色壹生都在揣測這個女人是不是真的愛我,心太累了,壹邊操持著江山,壹邊還要追求著。”劇中的朱亞文與湯唯互動默契,被贊會“撩”,朱亞文也自信回應:“還行還行,比較稱手,因為我們之前合作過,比較有默契。”朱亞文解釋自己飾演的朱瞻基這個角色實際很復雜,他周旋在不同的人物中間,“風流只是他的壹種手段。”他還調侃劇中“情敵”的扮演者喬振宇:“找他來演我就很不舒服,他是古裝四美男之壹。”喬振宇也霸氣回復:“我這個人物從頭串聯到結尾,陪伴著皇後,熬死了‘情敵’。”他坦言徐濱這個角色年齡跨度很大,這是自己的壹次勇敢嘗試。

  俞灝明演反派稱自己太善良 張藝興演技獲導演表揚


  在壹眾男主演中年齡最小的俞灝明此次在《大明風華》中飾演朱亞文的二叔,面對與實際不相符的“輩分”,俞灝明透露其實叫朱亞文“大侄子”很難說出口,他說:“這信念感必須非常強烈才行。”俞灝明很感謝朱亞文:“朱亞文其實有點‘放水’了,他在演戲時把鋒芒收起來了,以至於讓我的鋒芒能夠盡顯,有了二叔的樣子。”朱亞文則形容二叔風流倜儻,宛如戰神附體,還調侃:“馬都怕他!”在角色介紹中,俞灝明飾演的二叔看上去又是壹位“反派”,俞灝明也回應:“角色介紹都是‘煙霧彈’,我長得這麽善良又這麽無害的壹個人,真的是要靠點演技來詮釋這個反派形象。”引得現場爆發陣陣大笑。他直言用“反派”定義他的角色其實不盡然,“這個人物身上還是有很多想象不到的那壹面。”王學圻也表示贊同:“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除了和俞灝明的合作,朱亞文在劇中與張藝興飾演的父子也得到了廣泛關註,被問及和劇中兒子朱祁鎮的扮演者張藝興有何相似之處,朱亞文坦言:“這得讓觀眾去評判,因為,(劇中)我兒子長大的那天我沒見到。”朱亞文表示雖然張藝興在拍攝的那幾天自己沒在劇組,“但導演說特別好。”

  《大明風華》展現了明朝初年,國家開創盛世,揚威海外的歷史圖景,描繪了大明王朝從永樂朝至天順朝間波瀾壯闊的歷史風雨,講述了孫若微歷經五帝六朝的故事。
 

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熱門電影DVD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