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表示最近合作拍無線劇《多功能老婆》,因慢功出細貨,拍攝兩個多月只完成壹半戲分。


楊千嬅問周柏豪如何得到靈感創作新歌《背後女人》?周柏豪說:“ 我之前有壹首《男人背後》,想到每個男人背後會有女人,所以這次想從女人做出發點,這首不算情歌,但是叫人反思結婚承諾的初心。”


楊千嬅贊歌詞也寫得很美,不像女性與閨密討論男人的說話那麽直接。她很開心可以多儲壹首祝賀結婚的歌,免得去婚宴獻唱慘情歌的尷尬事。


楊千嬅說:“試過參加婚宴,粉絲要求我唱《小城大事》,我覺得不太好,但想我唱熱門歌,唱《花好月圓》又是小調,不太配合時代。”周柏豪有共鳴說:“我也試過去婚宴,粉絲說想聽我唱《百年不合》,我立刻拒絕,改唱另壹首正面的歌!”


周柏豪提及歌中壹句“可記起那天門外壹吻”,提醒情侶變夫妻也要保持熱情。問他現在出門工作可有向老婆送吻?他說“也有!”楊千嬅則指與老公丁子高溝通方式另類:“他喜歡諷刺我,不過我會覺得他轉數快是好事。”她還表示丁子高即將生日,不送驚喜就等如驚喜,她還笑著說:“他覺得自己制造驚喜是全宇宙最犀利的,簡單講是控制狂,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他慶祝,因為我要拍劇。”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