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講述了壹位喜愛爵士鋼琴的精神科醫生安在1995年日本阪神大地震時救助的故事。本劇演員的表演豐富細膩,觀看的過程中不經意就會被某句話治愈。

安醫生的哥哥選擇去往美國學習原子力學,這讓他們的父親非常高興,因為這是父親認為非常有面子的重要學科。

當安醫生告訴父親,自己的選擇是精神科時,父親極為震怒,拂袖而去。因為在父親心裏認為內心什麽的都無所謂,這是都不知道怎麽和別人說的專業。

在安醫生和老師的對話中,他是這麽說的,“老師,我並不想投身於能為社會做巨大貢獻的工作。我只是想了解人們的內心。對我來說,人類的心靈是最重要的,它不可思議又很有趣。”

帶著這樣發心的安醫生,做了壹位有別於其他精神科醫生的人。


他對災後不肯吐出內心痛苦,怕被別人認為是軟弱的小男孩說,“軟弱是好事啊。就因為軟弱,才能體會到別人的軟弱並給予幫助。叔叔我也有軟弱之處呀,可我壹點也不為此羞愧。”

在他的書中,他這樣寫到,“難受的時候,還是說出來比較好,表達悲傷和痛苦,並不是不體面的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