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道,人氣女星今田美櫻確定出演桐谷健太與東出昌大雙主演2020年1月16日開播朝日臺劇集《敬二與健二 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首次挑戰真正刑警角色。


  劇中刑警和檢察官的搭檔在日劇中不怎麽長見,故事以橫濱為舞臺,桐谷健太飾演曾是體育老師後來做刑警,氣質非凡的仲井戶豪太,東出昌大飾演智商太高大智若愚的超級精英檢察官真島修平,兩人搭檔解決疑案。

  今田美櫻在劇中飾演仲井戶豪太所屬神奈川縣警橫濱櫻木警察署搜查科的刑警毛利光,這是她第壹次飾演真正的刑警,她說:“以前多數是演學生,2019年參加了《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飾演護士,這次又確定演刑警,能演繹各種類型的角色很開心。我在拍廣告時演過刑警,但真正演刑警還是第壹次,我壹直覺得刑警就等於帥氣,沒想到自己這麽快能接觸這樣的角色,確定出演的時候很激動。”

  今田美櫻是劇中難得的女性角色,她說:“我自己也是會被人說像男生,這壹點跟角色很像,所以拍戲時我會突出光的帥氣和新鮮感。”對於演員她說:“我和桐谷健太、東出昌大是第壹次合作,劇中還有很多個性十足的演員前輩,相信觀眾會很喜歡這部作品,期待正式開拍。以這部劇集開始2020年,感覺自己也成熟了,希望通過這部作品努力慢慢向成人邁進。”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