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卻是精彩的!真希望每個人都能被治愈!更要知道千萬不要只看人的表面! 被治愈的文康泰簡直撩到爆表!今晚死守大結局!全劇貫穿治愈,轉場順暢,人設演技都很好,看壹集治愈壹集。即將迎來大結局,主演們都發表終映感言。金秀賢表示“謝謝過去這段時間喜歡《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的觀眾們,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們,演員們真的辛苦了,我跟妳們介紹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是壹部Human治愈劇,我覺得我才是最被治愈的人,希望妳們也可以得到很多治愈。即使不是那樣也沒關系。”


徐睿知表示“在展現看起來很冷漠華麗但是也非常孤獨的文英的傷痛的時候也很心疼,在看到她與康泰,尚泰壹起變成家人得到治愈的過程感到很感動,通過高文英得到了很多愛感到很幸福,謝謝觀看精神病的所有觀眾們。


吳政世表示“遇見特別的尚泰拓寬了新眼界,尚泰是我飾演的角色人物中最單純最有人情味的角色,感謝所有為尚泰應援加油,壹起看著他變成真正的大人,壹起哭壹起笑的觀眾們。這個表白前的自信微笑,到表白,到對方轉身離開後的咆哮,真的是壹模壹樣!愛情會回來的,暴躁表白當然也是!“高文英!我愛妳!呀!我說我愛妳!”這叫什麽~風水輪流轉。

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劇DVD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歐美劇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