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部劇的劇名真的不吸引人,剛透露男女主人設的時候,我也覺得這部劇估計會很壓抑,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喜劇,但是這部劇我看到目前感受到的更多是“治愈”,這部劇確實有壓抑的讓人喘不上氣來的橋段,但也有感動到讓人想哭的地方,而且還有搞笑和懸疑成分在裏面,真的是沒想到。

我這個人除了喜劇就最愛懸疑題材的了,可以說這部劇很巧妙的融合了我比較喜歡的成分。


女主高文英是壹個兒童繪本作家,但是她的作品相較於那種普通的童話故事看起來要“暗黑”得多,也許是更適合大人看的繪本,同時她的童年活在母親的陰影下,造成她的反社會人格,活得比較自我,不在乎他人感受。


男主康泰(鋼太)是壹個護工,是精神病院的護工。男主也有著不幸的童年,還要照顧有自閉癥的哥哥。每個人長大都會帶上面具,只能說他真的被迫早早長大,童年的缺失讓他並不像表現的那麽快樂。


男主的哥哥尚泰有自閉癥,而且當年看到母親被殺害,留下了心理陰影,兄弟二人相依為命,同時哥哥也是女主的粉絲,不過後面發現哥哥或許是個顏粉【哭笑不得】


女二也在精神病院工作,近乎明戀男主了,不是那種惡毒女配,也很可愛,現實中大部分普通女孩的感覺。當然人家女二很漂亮,長了壹張“初戀臉”,也不能說普通。


還有壹些可愛的配角就不壹壹介紹了,大家感興趣的去看劇就能了解到了。

這部劇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介紹明白的,我壹直想寫壹篇文章安利這部劇,但又覺得我寫不出這部劇的精彩之處。

如果說前兩集是男女主的顏值留住了我,那麽後面讓我欲罷不能的是劇情,劇情可以說是“跌宕起伏”,我的情緒就像坐過山車,壹會兒被男女主的互動弄得姨母笑,壹會兒被劇情虐得死去活來。

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