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池昌旭、金裕貞為首,便利店總部人物劉延珠(韓善花飾)和趙承俊(都相宇飾),金裕貞的不懂事的妹妹鄭恩星(率彬飾) ,再加上深夜裏也燈火通明的24小時便利店的樣子,增加了人們對電視劇背景的好奇心。

李明宇PD表示:"制作了全家人都喜歡看的搞笑愛情劇,希望大家能喜歡",池昌旭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們的電視劇,開心愉快地拍攝,個人也期待"。


《熱血司祭》之後推出新作的李明宇PD表示:"能在SBS招牌金土時間段播出,很開心,同時還有必須做好的負擔。觀眾們會期待前作導演的喜劇,但我認為這是壹部浪漫喜劇。我和工作人員、演員配合著,努力創作出壹部節奏輕快、節奏感好的電視劇。與《熱血司祭》裏的搞笑情節不同。在某些方面,這似乎是壹個讓人心潮澎湃的家族喜劇。金土時間段傳統上在其他頻道要和綜藝節目競爭。在制作電視劇時,我努力制作像綜藝壹樣有趣,比綜藝還能感動人心的電視劇。"


飾演暖男店長崔岱賢的池昌旭表示:"我飾演的崔岱賢是壹個正直、純粹、充滿熱情的人物","不像其他電視劇的主人公壹樣有特別的能力。非常現實,也有點優柔寡斷。我愉快地表演著這樣的人物。人物本身沒有那麽帥,不能光期待帥氣的樣子。"

繼《奇怪的搭檔》之後時隔3年回歸SBS的池昌旭表示:"非常好,對我來說是非常親切的電視臺。謝謝妳這樣邀請我、歡迎我。因此,為了更愉快、更好的工作,我要更加的努力。也幸好在現場拍攝得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