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妳》講述了壹個傲嬌毒舌時尚主編陸星成(言承旭飾演)與運氣超差的職場菜鳥童小悠,在工作生活中相互碰撞、相互扶持壹起完成夢想的故事。劇情輕松活潑,成為暑假甜寵劇又壹主力軍。

言承旭飾演的陸星成是知名時尚雜誌主編被稱為“lucky star”,因高顏值、高品位、高能力而聞名時尚行業。據悉,言承旭為更好展現人物狀態,體現陸星成嚴謹律己的人物性格,特別自帶健身教練及營養師進組,拍戲期間嚴格控制自己飲食,無論多晚收工都會堅持健身。在劇中呈現人人誇贊的名品腹肌,網友直呼:言承旭狀態太好了,這腹肌和身材絕了!連同劇演員都感嘆佩服言承旭淩晨收工不管多累都堅持健身,稱他是“健身狂魔”,而他本人在直播中對此只是低調的表示,只想為角色能更好的呈現給觀眾,希望大家能夠喜歡角色。
《我只喜歡妳》播出當天,大S、鐘麗緹、張鈞寧、ELLA、焦俊艷等眾女星紛紛獻上祝福,為言承旭新劇開播打call。大S更是逗趣留言:“道明寺!妳背著我跟誰談戀愛?!道:杉菜啊!”隨後,言承旭回復:“杉菜,別告訴我,妳吃醋了!”兩人有趣互動,引來網友熱議,粉絲更是直呼“我的青春回來了,有生之年又看到了初心cp”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