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制陳國富,導演楊慶,主演陳坤[微博]、白百何[微博]、秦昊[微博]、喻恩泰等主創悉數出席。導演楊慶耗時七年打造該片,直到劇本改到最滿意、演員湊齊最強陣容才開機完成,而主演們也為這部電影吃盡苦頭,如陳坤長時間淋泡冰水留下後遺癥,白百何不用替身親身上陣,秦昊、喻恩泰也為拍戲小傷不斷。發布會上,幾位主創共同回憶了拍戲期間的種種難忘經歷。

  陳坤在活動中吐露心聲,稱劉波這個角色跟他自身經歷很像:“他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是跟我媽媽長大的,如果我不是十七八歲到北京的話,我應該只是高中學歷,可能像劉波壹樣打麻將,我演劉波的過程很真實。”白百何則笑著透露,自己接觸這壹項目被問的第壹個問題竟是“妳喜歡陳坤嗎,想合作嗎?”後來才知道導演是誰。

  導演楊慶自《夜店》後歷時七年打造《火鍋英雄》

  談主演陣容:“雖然花了好幾年時間,但他們值得我等”

  3月27日,電影《火鍋英雄》舉辦全球首映發布會,導演楊慶,主演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壹同亮相。影片以導演楊慶和主演陳坤的家鄉重慶為背景,刻畫了四個山城小人物——打麻將總輸的陳坤、上班總被同事欺負的白百何、超級妻管嚴的秦昊、想出去闖闖但壹直沒有付諸行動的“窩囊廢”喻恩泰的生活,他們在壹次擴建火鍋店時意外發現通往錢庫的地道,於是命運隨之發生改變。導演楊慶自處女作《夜店》後已經七年沒有拍電影,壹直在不斷修改劇本、組建團隊,直到達到自己最滿意的狀態才開機完成。

  有趣的是,電影中四人的角色與《西遊記》中師徒四人正好壹壹對應,不止性格上有相似之處,團隊中的分工也相當吻合。現場五位主創爆料合作起源,陳坤表示,“導演給我講故事的時候眼裏有光芒,劉波這個角色也吸引著我,我很尊重他。”白百何大贊楊慶“是壹個很有才的人,有許多天馬行空想法。”秦昊回憶起自己被楊慶的短片作品所驚艷,“這部戲從監制到導演到演員都是對的感覺。”喻恩泰表示最被打動的是因為自己的角色是個“有故事的人”。楊慶導演現場剖白心跡,坦言集齊這樣理想的陣容十分不易,“他們就是我故事裏的那個人,我想不到還有誰更合適,雖然花了幾年時間才真正等到這個組合,但他們值得我等。”

  四主演講述幕後情誼:“生活中不是兄弟,怎麽演兄弟?”

  白百何接戲被問第壹個問題竟是:喜歡陳坤嗎?

  在電影裏,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是四個命運攸關、同生共死的老同學,而在幕後及現實生活裏,四位主演也結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誼”。

  在發布會上,秦昊說:“ 我跟陳坤在劇組見第壹面,陳坤說秦昊咱們拍這個戲兩個多月,家裏面都有老婆,都有孩子,都不能陪,而且我們接戲壹年最多壹兩部,咱們要演兄弟,如果生活中不是兄弟怎麽在電影上是兄弟?這部電影所有的東西都是真的,沒有假的,我們生活中也是互相關心。所以這部戲對我來說不光是壹部電影,還讓我收獲了比電影更重要的東西。”

  陳坤也說:“我做很多年演員了,我也經歷過很多很珍貴的團隊,跟很多導演、演員學習。現在到了這壹刻,我在最好的時刻遇見了壹個最好的團隊,並遇上最好的朋友在壹起合作。”

  而白百何則笑著透露,最初這部電影是通過經紀人找到她的,問她的第壹個問題竟是“妳喜歡陳坤嗎?”她說喜歡,對方繼續問,“想合作嗎?”而後才開始了解劇本是壹個什麽樣的故事,再往後才知道導演是誰。

  活動當天,作為電影中的反派代表,王彥霖、李九霄、尹昉三位新人演員也首次亮相支持。監制陳國富也現身臺上,表示之所以會鼓勵楊慶完成這部電影,除了看中他的才華之外,也是被他對家鄉的熱愛所打動,希望這部誠意作品能被觀眾喜愛。

  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導演被主演拼命精神感動

  陳坤:如果十七八歲不來北京,我現在可能跟劉波壹樣打麻將

《火鍋英雄》作為壹部有犯罪動作元素的電影,片中含有大量拳拳到肉、刀刀見血的打戲,讓演員們嘗盡苦頭。導演講述,陳坤在拍攝壹場雨中重頭戲時,因為反復淋泡在冰水中,寒氣太重甚至留下了後遺癥,而陳坤對此沒有壹句怨言。作為唯壹的女主角,白百何沒有被特殊對待,所有動作戲都親身上陣。秦昊、喻恩泰也是每天幹幹凈凈地來,帶著壹身土或血收工,每天光是特效化妝就需要三四個小時。三個男生在戲中有很大比例實打實的動作戲,劇組甚至專門開辟了健身房供演員們接受訓練,但演起戲來依然因為顧不上而小傷不斷,楊慶表示自己在片場常常被演員們的敬業所感動。

  作為發生在重慶的故事,片中演員們還要挑戰重慶方言,這對重慶人陳坤來說不成問題,其他主演則須認真學習壹番。導演透露,白百何語言天賦非常高,半天時間就已經說得有模有樣了。

  然而陳坤的家鄉優勢同時也讓他感到痛苦,在活動中陳坤吐露心聲:“我對現實題材中的小人物是有些恐懼的。劉波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是跟我媽媽長大的,如果我不是十七八歲到北京的話,我應該只是高中學歷,可能像劉波壹樣打麻將。我演劉波的過程很真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