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夢想合夥人》來到廣州舉行發布會,主演郝蕾[微博]和唐嫣[微博]出席。上周六,由郝蕾、高亞麟[微博]主演的電視劇《頭號前妻》在安徽衛視播出,這是她時隔6年回歸電視熒幕。最近郝蕾出演的角色和她以往的文藝形象有些不壹樣。在昨日的發布會後,羊城晚報記者采訪了郝蕾。

  評導演

  張太維像個文人

  壹向挑戲的郝蕾為何接下《夢想合夥人》這部電影?郝蕾說,對她來說,文藝不文藝沒有那麽大的區別,就像電影《親愛的》,從操作模式上看是商業片,但它的內容是偏文藝的,最重要的還是內容好看。郝蕾說:“講創業的戲有很多,但講三個女人創業的比較少,我看了劇本後也覺得很有趣。張太維導演約了我很多次,我們有深入的聊天,對他有了深入的信任。文清這個角色的故事並不特殊,但作為商學院畢業的學生,她的經歷很有意思,以前我沒遇到過。很多人問我怎麽看這個女強人的角色,但我不覺得某類女性就是強人。文清是壹名企業家,智商高,但她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朋友,所謂的強,只是說她在事業上有很強的能力。”

  談到與韓國團隊的合作,郝蕾說:“這次拍攝和以前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只不過主要是韓國團隊在做,他們非常認真。導演不是雷厲風行的類型,他特別含蓄,也很容易害羞,像個文人,人很儒雅,給我感覺更像個學者。”郝蕾也談到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我是特別隨緣的人,第壹時間看這個人特別順眼,可能就是有緣份。”她還說,人是憑感覺去相處的,語言不壹定那麽重要。

  評夥伴

  郭富城[微博]讓我敬仰

  在電影《夢想合夥人》中,郝蕾和郭富城、李晨[微博]再度合作。談到兩位老搭檔,她說:“從《十七歲不哭》到現在,我和李晨完全沒合作過,但在各種活動中會見到。這次搭檔的戲份不多,都是群戲,但我們在工作間隙會聊天,說的還是小時候的事,我感覺他就像壹個高中同學。”

  郝蕾還透露,繼《白銀帝國》之後,除了《夢想合夥人》,她還和郭富城正在拍另壹部電影,兩人飾演夫妻。“老郭不愧是當了20多年的天王,對自己要求非常嚴格,甚至是苛刻,我對他有種敬仰之情,他真的非常認真。我的普通話好,但在拍《夢想合夥人》時,裏邊有些經濟學術語我都覺得很難念,老郭會不斷地練習。有幾場戲臺下坐著的是群眾演員,聽他說得不準的時候忍不住會笑,他就會很嚴肅認真地問我他是不是說錯了。”

  評新劇

  挑戲只要角色好

郝蕾自己開有壹家網店賣文玩、念珠,當被問及如何看待合作創業時,她說:“我覺得合夥人夢想要壹致。生活中,人和人都會有矛盾,但只要別忘記自己的初衷,相互理解,是可以壹起走下去的。”

  在《頭號前妻》中,郝蕾飾演情感專欄作家顏櫻,對別人的感情問題頭頭是道,卻始終處理不好自己的婚姻,電視劇的開始就是郝蕾與高亞麟離婚。郝蕾坦言,顏櫻這個角色很吸引她:“我出演的標準是,不分電視劇或者電影,只要角色好就行。我很喜歡顏櫻這個角色,雖然表面像個男孩,看起來很強大,但內心卻很小女人。”

  在劇中,郝蕾和高亞麟離婚後,又時時想起對方的好。在現實生活中,郝蕾曾與李光潔[微博]有過壹段婚姻,好聚卻未能好散。當記者問郝蕾最想通過該劇向觀眾傳遞什麽時,郝蕾意味深長地說:“有好多場戲我自己特別感動。生命中有些情愫是不能割舍的。現在資訊這麽發達,生活節奏這麽快,感情也變得很速食。兩個人經歷那麽多,所幸在劇中最後沒有分開。感情和事業壹樣,都需要堅持。只有堅持,妳才能看到不壹樣的風景。”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