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我抓緊我》再度獻福利,由金誌文[微博]演唱的片頭曲《抓緊我放棄我》驚喜曝光。在金誌文細膩動人的演唱中,王凱[微博]與陳喬恩[微博]楚楚動人的愛情旅途緩緩推進而來,令人沈醉的悠揚曲調訴說了唯壹夫婦愛情路途的甜酸苦辣。

 在時長2分鐘的片頭曲MV中,陳喬恩王凱置身於變換無窮的光影之間,雙重曝光的剪輯手法將各位主角與他們腳下的城市足跡相締連。MV中柔美的色調獨具浪漫色彩,而MV中所出現的旋轉木馬、明亮街燈、秀麗河畔等唯美意象,則完美地詮釋了唯壹夫婦相愛的甜蜜。金誌文以富有磁性的聲線與飽含深情的演唱,將鎂光燈下剪刀手們的相愛相殺故事娓娓道來。陳喬恩、王凱、喬任梁[微博]、陳燃[微博]、張軒睿等人共同演繹的愛情悲歡,也在金誌文蕩氣回腸的吟唱中更顯動人。光影邂逅好聲音,二者聯手譜寫出壹曲感傷與甜蜜相交織的愛情贊歌。

  值得壹提的是,這首為《放棄我抓緊我》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亦高度契合了劇中主角們的心跡。“愛越豐厚,越讓心變沈重。愛越執著,越讓人受折磨”訴說的是厲薇薇(陳喬恩飾)於壹次次熾熱追逐愛情與初心路途中,愈愛愈深的糾結與無奈;“無論抓緊我,還是放棄我。至少我們曾愛過”則描述了陳亦度(王凱飾)面對昔日愛人歸來之時,“愛而不能”的克制與痛楚;而“無論抓緊我,還是放棄我,我都不曾離開過”更是道盡了霍驍(喬任梁飾)於無聲處默默守護的騎士心態。細膩寫實的歌詞直達觀眾心扉,在壹詞壹句間吟唱出對愛情進退與守護的無限思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