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柏叡、吳嶽擎、林輝皇10日在臺北為主演新片《鬥魚》接受平面媒體聯訪,三人分享戀愛故事。林柏叡與女主角王凈因該片燃出愛苗,但從未公開認愛,林柏睿定義兩人是“熒幕情侶”關系,再追問是否真的交往?林柏叡向經紀人眼神求救,工作人員跳出來擋駕表示:“就是比熒幕情侶更像情侶”,關系留下不少曖昧空間。

  林柏叡日前認了與雷婕熙未婚生女,兩人因個性不合分開,但雙方共識撫養女兒長大,林柏叡回憶拍攝《鬥魚》時,女兒剛出生兩個月,他有次因掛心女兒,在跟女兒視訊時放聲大哭,他生女壹事並未告訴劇組,壹旁吳嶽擎不曉得他哭泣原因,還以為他家裏出事,林柏叡說:“瞞著大家心理壓力大,大家以為我打很多份工,所以難約,覺得是自己的事,沒有什麽好說。”如今他開誠布公,還透露有次女兒不小心從床上掉到地上,讓他第壹次感到心痛,語氣盡是為人父的疼愛。

  林柏叡27歲就升格當爸,他過去感情史更加“離奇”,他在幼稚園時,就有女孩每天撲上來狂親他全身,還親了壹學期,他笑說:“我壹開始嚇壞,但後來覺得很開心。”高中某任女友的爸爸還是黑道,女友爸爸跟蹤他、在捷運上堵他,恐嚇他別再跟女兒來往,直說:“我有在吃藥,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麽事,我才剛出(監獄)來喔!”讓他嚇壞,雙方隨後也斷聯,感情無疾而終,林柏叡還是浪漫地把兩人故事寫成日記,送給對方做紀念。

  天蠍座的吳嶽擎跟片中飾演的“單子”壹樣害羞寡言,對女生不敢主動,28 歲的他只喜歡過四個女生,第壹個女生還從幼稚園喜歡到高中。他對女友也非常浪漫,曾從臺北開夜車到高雄,只為幫女友送工作上需要的東西,也常排蠟燭制造驚喜。他與林柏叡飾演的於皓片中都喜歡小燕子,但他成全好友,現實中的他也重朋友,曾喜歡壹個女生,好友本來幫他追對方,結果好友就跟女生交往了,他無奈笑說:“我在宿舍聽著陳奕迅[微博]的《淘汰》痛哭。”

  林輝皇則透露自己和角色“阿奇”個性類似,喜歡女生就會鬧對方、跟對方玩,他曾暗戀壹個女生八年,兩人牽手、接吻,友達以上曖昧,對方甚至甜蜜要求:“妳欠我壹個告白!”正當兩人約好時間告白之後,女生突然對他說只想當朋友就好,沒想到對方回頭跟前男友復合,讓他晴天霹靂,還壹度氣到對女生講出“妳為什麽要玩我”等氣話,他表示很後悔,現在很祝福對方,他也單身近四年時間。該片8月17日在臺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