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華策克頓集團、辛迪加影視出品的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在上海開機。青年演員麥童在劇中飾演服裝工作室的設計師“任何”,冷靜和犀利是她的代名詞,在劇中談起的“互懟愛情”是劇中的壹大亮點。

該劇為中國第壹部“環保主義”電視劇,講述了被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進入城市後發生的壹系列有趣動人的故事。麥童飾演的“任何”是壹位服裝工作室的設計師,性格沈穩冷靜,但是說話淩厲,懟人總是直擊要害,和團隊小男孩是壹對“互懟CP“,壹直被大家見證著他們的相愛相殺。這次飾演服裝設計師,對麥童來說可謂駕輕就熟,因為麥童平時對服裝的穿搭和風格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和品味,“我很喜歡服裝的穿搭設計這壹塊,還記得小時候我媽媽給我買的洋娃娃的玩具,我都用家裏有的衣服的邊角料給她們設計小衣服,可認真了呢,我的鄰居小朋友還老喜歡來看我設計衣服,我記得可清楚了呢。”談到詮釋的角色,麥童有感而發說道。

據悉,由麥童出演的青春校園劇《我和兩個他》剛收官,她在劇中飾演冷酷外表蘿莉內心的學生妹“沙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熱門電影DVD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