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大火的韓劇,而且這幾部韓劇也把男主角帶火了。要說做壹些韓國最火的男主角,應該當屬樸敘俊。要是去曾經也是從小演員出生壹直到現在,他從電視劇《三流之路》開始的就非常的喜歡他,因為在《三流之路》這部電視劇裏面,他完全地將小人物的悲慘和快樂展示到觀眾面前。


當妳看到樸敘俊出演男主角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他將所有的力量都詮釋著這個角色裏面,他把這個小角色的喜怒哀樂都在細節之中詮釋出來。


讓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部電視劇不單單的表現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更重要的是,她想表達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是平凡中的壹個,也需要打工賺錢,然後來養活自己,養活自己的夢想。電視劇裏面的男女主角上是這樣的人,他們都不是出生於富貴之家,也是普普通通中的年輕人,他們需要聽話的完成指令,然後每個月就會聯系壹定的薪資。


但是最重要的是生活在鞭策著他們成為壹個有夢想的人,雖然在成就夢想的過程裏面,心會委屈,但是他還是掙紮在夢想和現實生活中的兩端,兩頭不沾邊,什麽都完成不好。


所以我覺得看過這部電視劇的人也壹定會承認,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慵懶但是也需要夢想奇葩人每個月的薪水可以滿足每個月不同的欲望。這部電視劇裏的人物都是有著三流人生,可是擁有著壹流的夢想,雖然沒有那麽偉大,但是當穿上壹件新衣服,吃到壹頓可口的美食的時候,都會覺得是壹件幸福的事情。


而我覺得作為壹個平凡人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都生活在愛裏面,這也是壹件非常了不起的事。雖然擁有三流的人生,可是我們同樣擁有壹流的幸福。很多人都覺得這部電視劇是壹部上的要命的電視劇,但是男女主角卻壹直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和前進著。


在這個過程裏面有糾結,有痛苦,也非常像極了生活中的妳和我,雖然在兒時的時候都同樣懷揣夢想,可是長大後與兒時的夢想背道而馳,又淪落到現實生活中裏面忍受著生活帶給我們的種種不公。但是當擦幹眼淚之後還是要哭著喊著說要拼搏壹次。電視劇裏面的女主角是從來都不安於現狀的人,她需要努力的工作,但也需要結婚生子,雖然內心中不斷的人氣消火苗,可是她還要忍受著生活帶給他的種種磨難。


我認為觀眾們之所以喜歡這部電視劇,更重要的事。當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時候,他們從來都沒有壹種配不上的感覺,而是完全的天衣無縫的結合,因為幸好男女主角都過著三流的生活,但是始終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也心裏都懷揣著壹個夢想。


男主角沒有例外,也沒有過多的失敗,他也成為了壹名格鬥選手,女主角雖然想要更好的生活,可是他依然努力地工作,尋求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兩個人都是在擊敗著壹個又壹個小目標的過程中實現著壹點壹點的心願。


而我覺得這就是人生最幸福的地方,也是最辛苦的時候,所以我們要盡可能的讓自己高興起來。


這部電視劇除了將兩個人最甜蜜的細分展示出來,夠厲害的地方就是這部電視劇足以貼近生活,也展示出了生活中所有的優缺點。這部電視劇塑造的最成功的就是這種夢想和現實碰撞的地方,因為我們經歷著不同的人生,感受著不同人生的人間冷暖,夢想可以很豐滿,可是現實的骨感卻讓我們壹直都覺得生活不容易,甚至要拼盡全力的去為夢想拼搏壹下,正如生活中的妳和我壹樣。


我們始終是蕓蕓眾生中的壹個,我們始終要擁有三流的人生。而我覺得雖然擁有平凡的人生,但我們可以做到不平凡的人生贏家,可以很接地氣的去擁抱生活,去感受生活帶給我們的所有美好。


努力就是為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讓自己過得舒心和美好。出人頭地,始終是人生的附加比,從來都沒有帶給每壹個人真正的快樂。希望現實生活中的妳和我可以過著三流人生,可是總有壹流的幸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