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青春愛情喜劇電影《我的青春期》舉行發布會,發布會的背景是壹個電子黑板,試圖將現場觀眾拉回到校園時期,追回青春的感覺。包貝爾在當天秀英文、爬旗桿、跳皮筋兒,還成為了普及生理衛生的生理課老師。

  包貝爾自爆追女孩“不顧生死” 為老婆紋身

  在《我的青春期》片中,包貝爾飾演的趙閃閃為了追求喜歡的女孩子,在校外被小流氓毆打、淋雨、被老師痛罵等等都在所不辭,只希望得到女主的歡心。

  發布會現場,包貝爾被問到,會用什麽樣的方式追求女生時說,自己上中學的時候就為了等壹個姑娘,在隆冬臘月零下幾十度的哈爾濱,只穿壹件短袖站在對方家樓下,苦苦等候半小時。

  長大成人的包貝爾追女生時不顧生死的氣質絲毫沒有改變,他還曾經和老婆團壹起去泰國旅遊的時候,為了討老婆團成員開心,在他們的要求和圍觀下現場紋身。

  郝傑稱包貝爾色相滿滿 現場展現追女手段

  發布會現場曝光了電影的終極預告。預告中包貝爾與女主孫怡在廢棄的土樓上忘情擁吻,爬旗桿、爬煙囪、爬高樓,只要上面還有空間,絕對不會停止攀登。而在現場測試的追女環節中,包貝爾輕車熟路,很快就把姑娘騙上了車。

  現場有壹個環節,讓包貝爾忽悠女孩子坐上自行車的後座,不管用什麽方法。包貝爾哄女孩子很有壹套,他孫怡說,妳要不要試壹試坐上去,坐上去就可以隱身呢。孫怡說,可是我不想隱身……包貝爾說,那妳要不要試試,坐上去還會有七彩的顏色呢。

包貝爾的功力,顯然該片的導演郝傑早就熟知。他在發布會上說自己看中的就是他濃郁的色相,以及真男人的氣質。包貝爾也“回敬”導演,稱導演壹直在爬旗桿中尋找快樂,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做男主被質疑長得醜?

  “我媽正經問我,兒子妳這麽醜妳難過麽?”

  現場媒體發問時,壹直抓住包貝爾的顏值不放。但包貝爾回答的很巧妙:“我在雲中歌裏演大漢第壹美男。”隨後他透露,為了讓這麽“醜”的自己,也能成為男主,他自制了壹部電視劇《歡喜密探》,由開心麻花、愛笑會議室的編劇來寫劇本,自己出任男主。

  提到顏值的問題, 包貝爾說,“我媽曾經正經問過我,兒子妳長這麽醜妳難過麽?”

  “我覺得長得好未必是好事兒,我沒有什麽形象可言,所以扮醜都沒有負擔。我有4、5個粉絲很多年了壹直跟著我,我依然是他們心中的吳彥祖。”

  電影《我的青春期》將於11月11日光棍節正式上映,包貝爾和旗桿的故事,包貝爾和女主的故事,女主和旗桿的關系將在電影中揭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