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妳愛我》漸入收官階段。劇中,夏白露、洪忠、曲和、崔瑤等人物間或暖心或虐心的感情戲映射出現代人的情感三觀。盡管開播時曾被觀眾調侃“過於平淡”,但隨著以寫實風格為主的劇情的層層鋪墊,《等妳愛我》逐漸顯露出“樸實之光”。

  角色映射現代人情感觀

  電視劇《等妳愛我》中包含了諸多的感情線,劇中的人物配對都有著鮮明的標誌性,夏白露(曹曦文[微博]飾)和洪忠(朱剛日堯飾)這壹對打打鬧鬧的CP,讓觀眾們在甜蜜與虐戀的逐漸明白並堅定愛情的真諦;曲和(王凱[微博]飾)與夏白露之間暖心卻無法攜手的愛戀,除了讓觀眾們倍感惋惜之外,更多的是對愛情的徹悟;而崔瑤(孫熙飾)與曲和不完美的婚姻則給觀眾們當頭壹棒: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護和經營的。

  《等妳愛我》在創作人物的過程中,旨在打動人心的同時也強調映射現代人的感情三觀:“其實這個故事我們在編寫的過程中,甚至在拍攝的過程中,壹直都在圍繞“真實”兩個字下功夫,這個劇本的改寫,其實壹直是伴隨著整個劇的拍攝完成的,不停地在為人物做更多更完整的處理。沒有特殊的“技巧”可言,主要還是“討論”、“溝通”,明確沒個人物的終極目標,不斷地用壹些最簡單的、可以首先打動我們自己、刺激到我們自己的小事件,完成每個人物的塑造。”

  創作初心不變 寫實風格展露“樸實之光”

劇中涉及到了假結婚、離婚、愛情和事業取舍等等熱門的情感話題,跌宕起伏的劇情走勢也在映射著現實生活中普通人或將遭遇的種種問題。寫實風格呈現之初,有觀眾曾直言“過於平淡”,但隨著劇情的層層鋪墊,暖心、勵誌等正能量也在點點滴滴的呈現中逐漸感染觀眾。對此,制片人王艷直言創作初心最為重要:“最初看到初稿故事時,女主角為了找尋孩子,壹個人在北京打拼、奮鬥、成長的故事很快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這是壹個我們壹直都想要去做的故事,暖心、勵誌,傳達滿滿的正能量,講述身邊普通人最平凡的經歷。”

  而曾執導過喜劇《醜女無敵》的張峰導演,在創作《等妳愛我》的過程中,嘗試發現另壹個自己:“這部戲對我來說和我以往的定位是不太壹樣的,脫離了喜劇和家長裏短的狀態,更多的是我們所說的生活的困境以及內心糾結包括人性的爆發。所以說表演方面都是真看、真感覺的內心戲,整體風格比較寫實,不會像之前的作品有些喜劇還有些意識流的東西”。盡管開播前曾擔心觀眾是否會接受這樣壹部“樸實”的作品,但綜合穩中上漲的收視率來看,暖心之作《等妳愛我》逐漸綻放出樸實中的光芒。目前,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導演張峰執導,趙夢、郭博雅、虢爽擔任編劇,演員曹曦文、朱剛日堯、王凱、傅天驕、王研之等眾多青年演員傾情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劇《等妳愛我》仍在江西衛視、黑龍江衛視[微博]上映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