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小花李壹桐現身電影《臥底巨星》北京站高校路演,壹身簡約黑色針織衫搭配闊腿牛仔褲,既個性又有溫度。而俏皮可愛的馬尾則給李壹桐增添了壹抹青春活力。此次路演收獲頗豐,李壹桐不僅贏得了同學們的極大歡迎,和李榮浩、崔誌佳的現場互動也惹得大家爆笑不斷。

  李壹桐笑談片場趣事 火熱氛圍燃爆路演

  在影片中,李壹桐挑戰了壹個不會演戲的“花瓶”,而李榮浩則是她的頭號迷弟。路演當天,李榮浩、李壹桐幽默得對話將現場氣氛點燃。“浩哥是看了我拍的炸雞廣告後喜歡上的我,也許他當時覺得炸雞比較好吃吧。”李壹桐打趣得說道。同時該電影作為動作喜劇片,打戲也是壹大亮點。李壹桐因有舞蹈功底加身,拍攝時的高擡腿動作得到劇組很多人的稱贊。更值得壹提的是,現場觀眾請教,對於片中她抱著壹個假的元豹哥(陳奕迅飾),要怎樣完成情緒化表演?對此李壹桐告訴我們:“只要妳相信自己的角色,即使面對空氣,也能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

  戲裏“花瓶”戲外打磨演技 獲粉絲表白感動不已

  近幾年,“花瓶”這個字眼被提及的頗多,某種程度上也成為了“不會演戲”的標簽。但當妳真正要去演繹壹個這樣的角色的時候,確實是有難度的。不過李壹桐表示,雖然在影片中我要努力去演好壹個“花瓶”,但是在生活中我會盡全力去當壹個好演員。除此之外,粉絲們精心準備的表白視頻也讓李壹桐感動滿滿。而現場提問環節,粉絲的壹句“怎樣才能娶到李壹桐”讓觀眾驚呼大膽,“我也想知道,因為我還沒嫁出去”李壹桐充滿sense的回答被贊機智滿分。據悉,李壹桐目前正在《媚者無疆》劇組緊張拍攝中,《海棠經雨胭脂透》、《愛我就別想太多》、《劍王朝》等多部電視劇將在明年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