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喜劇電影《無名之輩》在京舉行首映禮,青年導演饒曉誌攜編劇雷誌龍,主演陳建斌、任素汐、潘斌龍、程怡、寧桓宇、九孔、鄧恩熙、史策,影片主題曲演唱者汪蘇瀧,插曲演唱者堯十三等人出席發布會,分享影片幕後創作花絮。皇帝角色深入人心的陳建斌在劇中扮演落魄保安,被問及演小人物的感受,答曰:“在我們家我沒當皇上,在家我就是個無名之輩,所以這次我想演出自己的真實身份。”

  《無名之輩》是饒曉誌繼《妳好,瘋子!》後,暌違兩年帶來的全新作品,區別於後者的高概念命題,此番故事聚焦“小人物大理想”。


  談到此次出演的感受,陳建斌首先表示:“被壹個好角色、好劇本打動”,任素汐則表示:“第壹次坐著演完全程,感覺很爽”。片中與章宇搭檔出演壹對“頭盔俠”劫匪的潘斌龍也對此次參演頗有話說:“對喜劇表演有了全新認識和突破”。 而因在劇組拍戲未能出席的章宇特地發來VCR,與諸位主創“整整齊齊”地為這部即將上映的荒誕喜劇力作拉票。 

  皇帝角色深入人心的陳建斌在劇中扮演落魄保安,被問及演小人物的感受,答曰:“在我們家我沒當皇上,在家我就是個無名之輩,所以這次我想演出自己的真實身份。”

  《無名之輩》發生在西南壹座山環水繞的小城,談及片中所講的西南官話,來自全國不同地方的幾位主創笑稱“下了不少功夫”。

  當天也有不少業內“親友團”特地前來為《無名之輩》助陣,杜淳、小沈陽、王迅、包貝爾、喬杉、趙英俊、崔誌佳以及《奇葩說》人氣辯手花希,紛紛對影片開啟“花式”安利模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