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陸[微博]、李依曉[微博]、李進榮、張迪等聯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劇《家和萬事興》,已在湖南衛視播出壹月有余,極致虐心劇情和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使該劇在多部大劇的夾擊下仍然保持超高熱度。華策星之演員海陸飾演善良純真的張曉君壹角,本期待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卻在經歷痛徹心扉的感情後,慢慢學會成長與包容。

  用情還債海陸允婚事 選擇“我愛的”還是“愛我的”成難題

《家和萬事興》近期圍繞海陸飾演的張曉君與張迪飾演的劉嘉佑開始了壹段極盡糾葛的劇情發展,曉君的弟弟因被陳凱文(葉項明飾)陷害背負巨額債款,凱文又大獻殷勤,借錢給曉君幫助弟弟渡過難關,後又以奶奶病重不久人世為由向曉君求婚,善良的曉君因為凱文表現出來的體恤而感動應允。然而當局者卻總是最迷惘的壹個,海陸始終沈浸於我雖然不愛他,但卻也不討厭他,愛是可以培養的迷局中,陷入艱難抉擇的境地,究竟面對“我愛的”和“愛我的”該如何抉擇也為觀眾提出了壹道難題,如此壹波三折的劇情也讓觀眾極為揪心,紛紛調侃已經急得想要砸了電視。

  愛人阻婚遭暴打 海陸情陷兩難境地

  《家和萬事興》中,曉君與嘉佑的感情走向壹直是本劇的焦點,幾次的分分合合,各種矛盾層出不窮,海陸飾演的張曉君也從壹開始的不諳世事,到後來經歷過幾次的痛徹心扉,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放手,海陸也將曉君這個人物角色的轉變詮釋的淋漓盡致,對數不清的哭戲的演繹更讓觀眾贊不絕口。而最新劇集跌宕起伏又掀起了新壹輪的高潮,嘉佑為阻攔曉君與凱文的婚姻而慘遭暴打,面對昔日愛人,曉君又情陷兩難境地無法抉擇,而觀眾對於這對顏值夫婦能否重歸於好的討論越來越夯。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