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是“屌絲齊聚”,但其實妳看現實中是這樣的——楊子姍、陳柏霖自然不用說,看“光頭叫獸”易小星、“王大錘”白客和“孫悟空”劉循子墨……大家打扮起來畫風瞬間就提升了好幾個檔次!定於18日全國上映的《萬萬沒想到》明後天將在全國舉行大規模的點映活動,而壹眾主創已經開啟了“壹日壹城”的路演安排,昨天大家齊聚廣州,作為導演的叫獸也認為該劇組是高顏值劇組!

  每個人都來說幾句

  Q:這麽多站城市跑下來印象最深的是什麽?

  楊子姍:看到柏霖都會尖叫。(南都記者現場實證)

  Q:這個唐僧有什麽建設性?

  陳柏霖:註意了,唐僧念的經文都有梗!這次唐僧壹角最有建設性的就是“緊箍咒”了,壹般觀眾肯定不知道我念什麽,因為我念很快。要多看幾次才明白,到時我們會解密。”

  Q:最近網紅承包男神話題很火,網友感慨說幸虧還有陳柏霖哦?

 陳柏霖:(笑笑)沒有沒有。不回答相關問題,因為壹切都是緣分。”

  Q :壹般喜劇片演員多是扮醜,但《萬萬》好像顏值還不錯?妳是不是太貪心了?

  叫獸易小星:我是善於發現美欣賞美。白客稍微打扮打扮勉強還是個帥哥的,我希望我的電影是幹凈漂亮的。

  Q:對於三部賀歲檔電影(《尋龍訣》、《老炮兒》、《惡棍天使》)組成賀歲聯盟,《萬萬》有沒有感受到壓力?

  叫獸易小星:我不覺得組成聯盟有什麽作用。我們有壹個觀眾聯盟,我只和觀眾結盟。

  Q:為何大家心中的妳都是比較蠢的形象?

  白客:也不是我設計的。第壹個被大家熟知的是王大錘,之後的作品加深蠢萌的印象。其實我是安靜的美男子。

  Q:有什麽片場趣事?

  劉循子墨:(電影首席藝術指導)韓寒老師有來探過壹次班,拎著壹大編織袋零食來,後來又拿著那壹大袋走了……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