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妹》的世界首映,監制鄧維弼,導演徐欣羨,與主演梁詠琪[微博]、廖子妤、余香凝、朱鑒然共同出席了首映發布會。《骨妹》是梁詠琪產後復出的首部電影作品,梁詠琪也坦言:“這是個有情懷的故事,很值得走出家門去演。”焦點演員桂綸鎂[微博]攜新作《德布西森林》導演郭承衢與女主演陸弈靜壹同亮相,對於片中艱苦的拍攝條件,桂綸鎂坦言:“這是壹次很大挑戰,也讓我從零開始,往新的方向前進。”

  《骨妹》澳門首映導演壓力大 梁詠琪被劇本打動加盟出演

  作為唯壹壹部入圍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的澳門本土影片,《骨妹》吸引了諸多媒體的關註,新人導演徐欣羨也倍感壓力:“我想在電影裏講述澳門這些年的轉變,壹部澳門人導演的澳門電影能在澳門的電影節舉辦首映,真的很開心。” 而梁詠琪自2011年結婚後壹直在家相夫教子,《骨妹》又有怎樣的魅力吸引到她的加盟?對此梁詠琪透露:“本來我生孩子後都不想離開家,不過導演監制他們拿劇本到我家跟我談完後,我便被劇本感動了,覺得這是個有情懷、有人性的故事,而且角色很有挑戰性,值得離開家去演。”

  電影《骨妹》通過展現兩位骨妹十多年的生活變遷揭示澳門所經歷的變化,梁詠琪坦言,片中澳門人對於澳門轉變的緬懷,自己也很有共鳴。除此之外,片中對於姐妹細膩情感的刻畫也備受媒體好評,出演兩姐妹的新人演員廖子妤與余香凝表示,在演戲過程中兩人逐漸建立了默契,就像真的姐妹壹樣。而有了女兒梁詠琪也感慨,媽媽的身份讓她對影片的情感有了更深的理解:“生孩子後我對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這部戲描寫了姐妹之間的關愛和愛情,我也更能體會裏面的默默付出。”

  桂綸鎂為演戲節食保持體型 與陸奕靜演母女戲外“成真”

作為本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的焦點演員,桂綸鎂有3部影片在影展展映。今日,桂綸鎂攜2016年最新作品《德布西森林》亮相影展,導演郭承衢與另壹位女主演陸弈靜也壹同現身。《德布西森林》講述壹對母女因為在城市中遭遇家庭劇變,而逃離到山林中生活,以保護自己的故事。影片在臺灣山區實地取景,桂綸鎂與陸怡靜睡山洞、吃樹葉、淋雨都是常有的事。對於如此艱苦的拍攝條件,桂綸鎂坦言:“這是我第壹次深入山區拍攝,為此做了壹個多月的體能訓練,而且隨著劇情發展,母女在山中糧食不足,也越來越瘦,我還節食保持體型,對於來說都是難得的體驗和挑戰。”

  桂綸鎂與陸奕靜的母女情感更是延續到片外,在發布會上,兩人也以母女相稱。對於片中母女之間的情感的把握,桂綸鎂也表示:“很奇妙,我跟媽媽(陸奕靜)之間都沒有排練,很自然就進入角色。”陸奕靜也有同感:“我和女兒之間(桂綸鎂)有自然的默契,在山裏面,感覺世界就剩下我們倆,會像對親女兒以樣疼惜她。”身為此次影展的焦點演員,桂綸鎂表示:“很感謝澳門國際影展能選我做焦點演員,入選的三部電影都是我的小孩,每個角色都讓我有所成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