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威電影宇宙的“內戰”,最近最火的超級英雄、外號“賤賤”的死侍(Deadpool)站哪隊?(壹開始)是美國隊長喲。”美隊“克裏斯·埃文斯發推稱贊《死侍》好看,瑞恩·雷諾茲演得好。雷諾茲轉推打上標簽#TeamCap#支持美國隊長,被“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吐槽是叛徒。埃文斯還不惜“爆粗口”反駁鋼鐵俠,幾個人都很會玩。

看到雷諾茲轉推支持美隊後,唐尼表示:“妳也有份嗎,D-Pool(凱撒死前說布魯圖的話,象征背叛的名言)?當羅傑斯因為說臟話把妳踢出隊的時候,記得告訴我。”顯然是在吐槽“偉光正”的美國隊長的名言“註意言辭(language)”和口不擇言的賤賤的畫風形成鮮明對比。雷諾茲則回:“妳我都知道我不能信呀“,並打上了標簽#TeamHelloKitty#,轉而支持死侍最愛的Hello Kitty。

  而埃文斯也不甘示弱,他回復小唐尼,否認稱:“X屎,粗話是我最愛的部分!只是別告訴世界上另壹個我(美國隊長)……和凱文·費吉(漫威影業主席)……和我媽媽。”

  雖然眾所周知因為電影版權的關系,死侍和美隊+鋼鐵俠雖同為漫威漫畫角色,但電影分屬福斯和漫威影業,至少暫時是不可能出現在同壹部電影裏,但影迷仍然很愛圍觀這樣的吵嘴。在漫畫的“內戰”事件中,“唯利是圖”的死侍曾被鋼鐵俠雇傭去刺殺蜘蛛俠和超膽俠。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