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松岡昌宏主演的朝日臺人氣日劇系列《家政夫三田園》時隔壹年復活,第三季將於四月開播,Hey! Say! JUMP伊野尾慧和川榮李奈加盟。

  劇中松岡昌宏穿女裝飾演家政夫三田張娜拉《皇後的品格》延長4集 狗血劇情獲高收視

  第三季中Hey! Say! JUMP的伊野尾慧和川榮李奈新加入,伊野尾慧飾演家政婦介紹所所長結賴子的外甥,為積累社會經驗做實習家政夫的村田光,川榮李奈飾演年輕個性卻非常優秀的家政婦恩田萌。


  主演松岡昌宏說:“時隔壹年終於與三田園薰再會,今天化妝二十分鐘搞定,拍多了連化妝速度都快了。《家政夫三田園》不管臺詞還是拍戲內容有很多是現場臨時決定的,不到當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麽,這次也很期待導演在片場會如何安排。我拍的不少作品都有第二季,這樣拍到第三季的不多,這個系列作為我的代表作之壹,希望能繼續拍攝下去,所以第三季也壹定要成功,借著伊野尾慧和川榮李奈帶來的新力量,壹起努力。”

  伊野尾慧說:“第壹次見到三田園薰,感覺很有魄力!說話的聲音和感覺都跟平常的松岡昌宏完全不壹樣,他是真的成了三田園薰這個人物。很少有機會和事務所的前輩壹起拍戲,接到片約時我也有些吃驚,雖然參加這個人氣系列有壓力,但是我會努力,也要多向前輩學習。”

  川榮李奈說:“《家政夫三田園》第壹季和第二季我都看了,沒想到自己能參演呢,真的好開心,尤其我媽媽是這部劇的粉絲,她也很開心。我飾演的萌對任何事都很認真,對三田園和雇主之間的關系有些疑惑,同時也踏踏實實做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喜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