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愛》,赴挪威拍攝新片,其中,她在旅行途中,沿路寫下心情遊記,透露自己整趟旅行最想做的就是看北極光,最後雖然沒有成行,卻意外登上了挪威報紙頭版,讓她受寵若驚。

  陳研希的經紀人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電訪時,透露陳研希大約是在2015年的2月進行電影的拍攝工作,拍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因為拍攝極光的戲只有幾天,之後是在拍別的戲。”經紀人解釋為何都沒見到極光;在該部電影中,她還有自彈自唱的畫面,相當有氣氛。

  盡管這趟旅程極光沒看成,但陳研希在拍戲時,卻意外登上了被挪威的報紙采訪,還登上了頭版,她表示:“受寵若驚,也是趣事壹件。”此外,她也大力稱贊挪威人相當熱情,“我們坐在咖啡館等戲的時候,總有當地的居民友善主動地跟我們聊天。”

  以下為陳研希遊記全文:

  陳研希/文

  壹生中壹定要看到壹次北極光,壹直在我壹定要完成的事情名單上。

  經過漫長的飛行,我們終於到了奧斯陸機場。下飛機買了瓶礦泉水,付錢—— 壹瓶50塊人民幣。來之前聽說挪威的物價有點高,沒想到……後來跟當地的工作人員聊起才知道,挪威比其他歐洲的地方都還要環保,當地用的是直飲水,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礦泉水,當地人壹般人是不會買的。


  開車到達倫大約五個小時。

  去挪威之前,聽說當地溫度在零下四十幾度,當時就想:“救命啊!那怎麽活?”因為我真的極度怕冷。但是,真的是第壹次看到漫山遍野的雪,哪裏還顧得上冷呢?

  這是壹家歷史悠久的飯店,創建於1800年,也是挪威最大的木制建築之壹。

  飯店裏的裝潢很有味道。大廳裏掛了很多油畫,每壹幅都是有故事的。大廳中央還擺了壹臺鋼琴——《奔愛》裏,我自彈自唱《The End Of The World 》就是在那裏練習的。

 穿過飯店房間的陽臺可以通向湖邊。那天,湖面清澈倒映著天空的藍,正好有幾只天鵝在戲水,美的像夢境壹樣。

  挪威拍攝的第二站是尤坎。因為地處地勢崎嶇的峽谷之中,冬天太陽高度較低,這裏從每年的九月到次年二月都照不到陽光。早在100年前,當地人就修建了纜車,方便居民到山頂上去曬太陽。

  電影裏,大家看到的山頂上三面巨大的反光鏡是真實存在的。這是當地的壹項壯舉,利用鏡面反射的原理將陽光反射到小鎮的廣場上。

  當地的居民非常熱情。我們坐在咖啡館等戲的時候,總有當地的居民友善主動地跟我們聊天。當地的報紙還派記者來劇組採訪。

  第壹次上了挪威報紙的頭版,受寵若驚,也是趣事壹件。

 我們拍攝的那條街上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二手店。其中有壹家店的女老板特別可愛。在店裏,我看中了壹個花瓶,壹個老式的打火機,還有壹個咖啡杯。但是,咖啡杯上沒有標註價格。我指著杯子問老板,沒想到,她笑著跟我說:“如果妳可以給我帶來壹段表演,我就給妳打折。”我立刻就唱了壹首Frente的歌,結果,她直接把杯子送給我了Y(^_^)Y!我們坐在咖啡館等戲,都會有挪威人友善主動地跟我們聊天。當地的小朋友們知道我們在拍戲,也都雀躍在外面身邊。原本以為北歐人會比較冷傲,沒想到他們既直率又熱情。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