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男女》記者會,兩人現場上演片中沒有的求婚戲碼,張孝全單腳下跪、拿著超大鉆戒氣球向鄭秀文求婚,浪漫指數破表。44歲鄭秀文數度強調目前沒有生子計畫,她直言:“我找不到當媽媽的強烈理由。”但她去年開始經常跟鄰居五歲女孩相處,讓她原本不想生小孩的心態動搖,笑說:“現在順其自然。”

  鄭秀文與許誌安結婚近四年,外界好奇兩人為何遲遲沒有喜訊傳出,鄭秀文也幾度表明暫時沒有生子想法,她說:“別人結婚就想當媽媽,可能母性比較強吧,我沒有濃濃想當媽媽的想法。”她表示,香港教育制度麻煩,更還不知道要教導小孩何種價值觀,老公也保持相同想法。但她近期跟鄰居五歲女孩相處密切,這名女孩常到她家玩耍、看電視,鄭秀文也非常疼她,經常買Hello Kitty玩具送她,笑說:“我陪她看電視,才認識很多卡通。”兩人的相處也成為改變鄭秀文心態的關鍵,她表示:“我還可以應付,所以心情有些改變。”但她對生子順其自然,醫生勸她先凍卵,她不強求也沒刻意實行。

 老公許誌安家中總共有十個兄弟姊妹,鄭秀文壹開始需要適應習慣,笑說:“在家不管坐在哪裏都是人!”也因此,鄭秀文今年過年在許誌安家就發了六十個紅包,大大小小都顧到。她三年前開始學做菜,拿手菜是臺灣鹵肉飯、東坡肉,笑答:“都是發胖的食物!”她過年時則親手做蘿蔔糕給家人吃。鄭秀文與許誌安情牽二十多年,如何維持關系新鮮感?她說:“需要認真經營,不能分開太久,如果長時間工作,透過視訊來聯系。”她在片中演霸氣女總裁,但現實中的她比較樂觀、開朗,個性沒這麽強勢,“年紀越大,脾氣比較柔軟,偶爾有點女生的小情緒。”

  張孝全在片中和鄭秀文大談姊弟戀,現實中的他自認談戀愛是傳統大男人,“我比較自我,對方有些東西要聽我的。”他在記者會上完成片中沒有的求婚,想像過現實中的求婚招式?他自嘲:“目前沒有想過,但我個性這麽容易尷尬,想給對方驚喜,就反而很尷尬。”他在片中裸上身大跳搞笑艷舞,對他來說是壹大突破,他透露,這場戲從早上八點就開始拍,壹直拍到午飯後,笑說:“大家陪我壹起尷尬,我有再放開壹點點,希望之後能沒有這麽尷尬。”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