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萌好呀今天就是周五了感覺咋樣?有沒有壹種馬上就要放假的喜悅?

  昨晚的《太陽的後裔》都看了嗎?宋氏CP實力發糖,紅酒之吻不知道虐到多少單身狗!

  所以收視率輕輕松松再次上漲↓

  

  講真,這部劇為啥這麽火?之前已經做過推送了沒看過的去復習?【這裏】

  但是說時候,對我們這些顏狗來說,深層的含義也許不能及時Get,但宋氏CP的顏值早就被我們跪舔了壹萬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太陽的後裔》就是部光看臉就能看壹萬年的電視劇啊!

  對視↓

 我不管了作為壹枚單身狗我已經要沸騰了啊啊啊啊boomshakalaka!!!

  不過妳要問我有什麽看劇心得,或者問我有什麽看劇的直觀感受的話,我大概會用這樣的話回答妳:怎麽會有宋仲基這麽帥的男人!怎麽會有宋慧喬這樣美麗的女人啊!

  漂亮的人就連說起情話來都格外的帶感有木有↓

 其實今天在糾結寫什麽的時候聽到旁邊的同事發出了這樣的感嘆:這麽多年宋慧喬還是沒有過氣啊,而且也沒怎麽變老。

  對哎,我們今天可以聊聊宋慧喬啊,有句話說得好?“流水的小鮮肉,鐵打的宋慧喬”

  是的啊,宋慧喬今年已35歲了,用網上的話說就是我小時候她長這樣,我老了她還是長這樣!

宋慧喬1981年出生在韓國大邱廣域市,1996年通過模特比賽進入演藝圈,出道的時候只有15歲。

  1997年,16歲的宋慧喬接拍了電視臺的壹些喜劇短片,開始自己的演藝之路,當時她拍的喜劇片裏最有名的就《順風婦產科》↓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