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阿加莎·克裏斯蒂小說改編的朝日臺特別劇《預告殺人》將於2019年春季播出,由澤村壹樹和女星大地真央出演。


  《預告殺人》講述按照新聞廣告欄刊登的預告內容發生殺人事件的故事,澤村壹樹在劇中飾演調查殺人事件的警視廳搜查壹課特別搜查組的刑警相國寺龍也,大地真央飾演的黑巖憐裏是殺人預告的目標“小徑之館”的當家,相國寺到憐裏的小館調查,發現她確實不可思議。

  澤村壹樹曾在朝日臺劇集《遺失身份》、《破鏡謀殺案:女演員殺人事件》中也演過相國寺,他說:“這是我第三次飾演相國寺,他要戀愛了,敬請期待。我也思考過相國寺這個角色戀愛是什麽樣子,不過到了現場,遇到對手戲的女星,很容易就進入角色了。我和大地真央合作過《遺失身份》,但當時沒有壹起拍戲,希望大家享受這兩個小時。”

  大地真央說:“這是我繼《遺失身份》第二次出演阿加莎·克裏斯蒂作品改編的劇集,她的作品世界觀獨特,很吸引人。我和澤村壹樹上次沒能壹起拍戲,期待這次的合作。”該劇由和泉聖治執導,長阪秀佳擔任編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