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年網絡爆紅的富土康三號流水線質檢員張全蛋嗎?在即將春節上映的《新喜劇之王》中,張全蛋扮演的是如夢(鄂靖文飾)的男朋友查理。今日曝光的張全蛋奮鬥日記特輯中可以發現,在被周星馳導演壹次次的“敲打”過後,張全蛋不斷地練習演技,甚至7天學會彈吉他等都足以證明,每壹個“小角色”在周星馳眼中都要迸發出個人能量!由此可見《新喜劇之王》裏周星馳風格的回歸將讓觀眾再次領略到每壹名演員的閃光點!  

 

獻上銀幕首秀  張全蛋初見周星馳後腿發抖   

    

在《新喜劇之王》的演員陣容中,張全蛋的角色壹直頗為神秘。今日,《新喜劇之王》曝光張全蛋特輯展示出了他在拍戲時的努力狀態,即使是拍攝間隙,深夜時分也會不斷練習臺詞。張全蛋表示自己非常珍惜這次出演機會,他說:“我知道這壹次如果不成功的話,我以後就不能拿沒有機會做借口!”

《新喜劇之王》是張全蛋的銀幕首秀,對於第壹次看到周星馳導演的心情,張全蛋表示導演非常有氣場,自己也很緊張。他說:“第壹次見到星爺,我真的腿在抖。”進組拍戲時,佩服周星馳導演是張全蛋最大的感觸,因為周星馳對於細節的把控十分嚴格。特輯中張全蛋的表演也在不斷被導演否定,調教。“反反復復拍了十幾條,每壹條星爺都會挑剔。”周星馳導演在張全蛋旁邊也會看著他的壹舉壹動,壹旦感覺狀態不對,周星馳就會馬上叫停跟張全蛋解釋。

 

深夜苦練臺詞  張全蛋練壹周吉他手磨出繭

戲中的張全蛋將會用吉他彈奏壹首歌。特輯中展示出鄂靖文扮演的如夢和他在壹起共同在唱壹首歌,此前從未接觸過吉他的他表示因為《新喜劇之王》學會了彈壹首歌。他坦言:“我大概只有壹周的時間,練了好久手都起繭了。”有網友表示非常喜歡張全蛋,他說:“張全蛋本來就很有喜感,這次經過星爺調教相信會帶來很大的不同和搞笑情節!”

能夠出演周星馳的電影,張全蛋也是迎來了壹次演藝生涯突破。他說:“我以前演的片都是被人嘲笑,我公司專門給我安排戲中戲,角色就演技很差的演員,以後有這種角色就專門找張全蛋來演。”這壹次他扮演的查理則有很大不同,他和如夢的情感關系令人十分好奇,而且人物將會更為有趣。他表示自己的努力壹定會讓大家滿意:“不管是明星還是龍套,凡事總需要壹個積極的過程。我特別希望能夠成為壹個光芒蓋過星女郎的星男郎。”

 

《新喜劇之王》講述了小人物為了夢想不斷努力奮鬥的故事。目前,即將在大年初壹上映的周星馳喜劇還在全國火熱預售當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